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一降再降 和悦尊逸运动最低优惠0.3万元

一降再降 和悦尊逸运动最低优惠0.3万元

2013-10-13 15:55: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建光   编辑:刘建光   

一降再降 和悦尊逸运动最低优惠0.3万元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济宁站编辑从济宁金瑞达江淮4S店获悉,济宁金瑞达江淮4S店目前有较大优惠,和悦尊逸运动原价74800元现在最高直降3000元。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如果需要请到店咨询或是订车。详情请看下表:

江淮和悦价格变化表
车型(济宁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 手动尊逸运动型2012款 7.48 7.18 0.30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制表:济宁车市 jini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69

江淮汽车  1.5 手动

  外观:和悦上市之初就被冠以紧凑型车轴距之王的称号,从背后B18的尾标我们可以知道它使用的是三菱的1.8L发动机,轮毂是改变的很彻底,至于美观与否就要看大家是否喜欢,轮胎的规格虽然没有变化,但品牌从以前的佳通更改成了万力品牌。
 

江淮汽车  1.5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内饰还是给了我们“大排量”该有的感觉。一套全黑的内饰运动感十足,很多细节的用料也都发生了变化。不过最该有所提高的仪表似乎并不买账,这款仪表与1.5L车型完全相同,所以速度表的表底也依然是220公里/小时。 除全黑内饰外,1.8L车型在一些细节上也更加的讲究。中控台的表面依然为软性材质包裹,不过银色的装饰板已经被仿碳纤维面板所取代,圆形的出风口也增加了一圈镀铬装饰。车辆门板位置也如法炮制,车门拉手增加了镀铬装饰,门板装饰件和扶手也都是一水的仿碳纤维装饰件。

江淮汽车  1.5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和悦的这套动力系统与和悦RS完全相同,代号为4G93D的1.8L发动机大家再熟悉不过,最大功率143马力,最大扭矩165牛米,它也是国内多款1.8L自主车型的动力单元。4挡手自一体变速器从前进挡的数量来看并不算先进,不过这也是目前多数自主品牌无奈的选择,它的表现也成为今天试驾的关键。

江淮和悦本地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2012款和悦现车销售,最高直降0.3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而且降价紧紧截止到2013年10月份月底,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抓紧时间到店详谈选购。

济宁金瑞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济宁金瑞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
电话:0537-3717800
地址:济宁市高新区黄屯镇孙氏店(327国道北)
优惠促销相逢需要缘分 拥有需要机会[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