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全新VIOS威驰 与梦想大使共舞青春

全新VIOS威驰 与梦想大使共舞青春

2013-10-12 17:04:54 来源:经销商      编辑:刘金川   

青春年少,谁没几个肆无忌惮的梦想?勇敢追梦,谁都别质疑我天马行空!
9月25日,全新VIOS威驰“向前 梦想将至”梦想大使活动全面启动,“都市新锐,锋尚座驾”全新VIOS威驰上市在即,逐梦亟待启航,如果你也是一个行走追梦路上的文艺青年,不妨来此晒出你的梦想,全新VIOS威驰将助你实现!

之所以与你共同逐梦,是因为全新VIOS威驰与你有共同的信念——向前,梦想将至!晒出你的“梦想宣言”,证明你的态度和行动力,你就有机会成为全新VIOS威驰梦想大使,届时,你将获得由一汽丰田提供的5万元梦想基金及全新 VIOS威驰一年使用权。全新VIOS威驰也将携导师助你梦想成真,勇闯天涯。

不得不说,青春因梦而精彩,绝不是一句空话。至少,无论对全新VIOS威驰,还是对年轻一代的逐梦者,追逐,终归是一件充满正能量的事。11年前,全新VIOS威驰来到中国,以时尚的设计和先进的科技,为正扬帆起航的中国汽车行业吹来了一股“威驰新风”,今天,全新VIOS威驰回归起点,以颠覆性的设计再次刷新年轻一代心中的梦想座驾。

如今,当年的追梦者已经成长为中坚力量,今天的追梦者则正在以更大的勇气和力量开创属于自己的时代,相比11年前的年轻一代,他们更有个性,更有主见,更有青春的活力,而威驰,则是那个始终与青春同行的逐梦者、见证者,当然,也是潮流的引领者。在全面收集了中国年轻一代的意见,并进行多次调研和多路段测试后,焕然新生的全新VIOS威驰满足了时下年轻一代对汽车的全部要求——动感大气,静谧舒适,动力节油。只为了让中国的年轻用户享受拥有汽车的喜悦,同时把这款车带来的成就感和自豪感和家人朋友共享。

潮流炫酷的Keen Look前脸,流畅大胆的车身线条,贴心舒适的超大空间,绚丽鲜活的七种颜色,当然,还有无处不在的贴心细节,灵动驾驭,自在自信。它改变了所有,却没有改变与青春共舞的心。

VALUE BEYOND BELIEF,这不仅是全新VIOS威驰的设计理念,也是年轻一代对人生的渴望,突破自我,超越自我,梦想终会实现。

临沂泰华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临沂泰华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539-7389888
地址:临沂市蒙山大道与沂河路(金九路)交汇处向西1公里路南   
优惠促销一汽丰田卡罗拉“重礼” 回馈新老用户[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