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霸气侧漏 大切SRT8 卡宴TS 宝马X5M对比

霸气侧漏 大切SRT8 卡宴TS 宝马X5M对比

2013-10-12 15:27: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峻韬   

自从大切SRT8驾临济南新宏新(奥体西路)Jeep4S店以来,众多高性能SUV爱好者们纷纷把目光投向这里,蠢蠢欲动,当然也有人提出疑问:Jeep一个off-road 王者玩起了赛道,表现能如何呢?今天就让我们对比一下这些高性能化的SUV——也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Jeep大切诺基SRT8宝马X5M,保时捷卡宴Turbo。

张牙舞爪,但不流于表面

Jeep大切诺基SRT8,宝马X5M,保时捷卡宴Turbo,这三位选手都不是什么便宜家伙。至少后两者的品牌就能让一个稍微对汽车有所了解的人差不多知道她们的身价。他们不是我们通常所见的那种憨厚老实的SUV的形象,他们的性格暴戾的多,总之,他们很不一样,那么他们到底有什么能耐呢?

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SRT8外观更霸气,很有超跑SUV范儿

霸气侧漏 大切SRT8 卡宴TS 宝马X5M对比

2013款大切SRT8,这款在中国售价只有119.99万元,只有卡宴Turbo S不到一半价格的肌肉男,毫不夸张地说,单是下方改装后的进气口和扰流板,就预示着这个家伙是个性格狂暴浮夸的猛兽。配上多幅轮毂和Brembo的骚红鲍鱼卡钳,是男人都忍不住如此“刺激”的诱惑,就连国外试驾媒体在街头试车的时候都忍不住不停地说“This Baby is Sexy”。尤其是当骚气十足的全包围式LED灯在街头亮起时,伴随着6.4L HEMI的狂躁转速提升,整体的回头率不亚于任何一辆运动跑车,这也是高性能车存在的意义之一吧。

霸气侧漏 大切SRT8 卡宴TS 宝马X5M对比

宝马X5M,国内市场上少见的不会加价反而有大力优惠的LSUV车型
 
    宝马X5M在我国内地市场的指导价是201.8万元,绝对不便宜,再加上点价钱几乎就可以买上一台最新款的涡轮发动机的奔驰S500L。不过让人惊喜的是,X5M不会加价,事实上较早时候,这车甚至会卖到160万元左右,相较之各类LSUV车型在国内市场通常的加价,这算得上让人心满意足,就算现在X5M已经没有那么大的优惠,在很多地区您还是可以以180万元左右的价格买到她,这听起来不错。

霸气侧漏 大切SRT8 卡宴TS 宝马X5M对比

不论在哪都是同级最贵的保时捷卡宴Turbo
 
    保时捷的卡宴Turbo显然是三者里身价最贵的一个,官方指导价就是足足209.7万元,而且相信我,除非您是保时捷中国的高层工作人员,不然可别指望能以这价格买到她,咱们这的习惯跟北美市场恰好相反,不给屁股后面贴着RS标记的赛道化保时捷加价,而给卡宴加价。如果再加上一些选配,您以250万元左右的价格买到这车也是很正常的——前提还是您的运气实在够好,碰到了个有现车的经销商,要知道他们一般只爱卖排量和车身体积实在不相称的普通款卡宴,而不是真正够赞的卡宴Turbo。

新宏新,专注Jeep12年!

济南新宏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Jeep吉普] [道奇] [道奇(进口)] [克莱斯勒(国产)] [克莱斯勒(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5080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工业南路与奥体西路交叉口北60米路东
优惠促销济南新宏新酷威现车销售 乐享7座SUV[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预约试驾二手车置换


Jeep济南新宏新(奥体西路店)
【电话】:0531-55561122   55561123
【地址】:济南历下区奥体西路与工业南路交叉口北60米路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