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全球主要市场表现卓越 助力宾利销量增长

全球主要市场表现卓越 助力宾利销量增长

2013-10-12 17:11: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1.2013年前三季度再续佳绩,同比增长9%

2.美国、欧洲、中东市场表现卓越

3.全球经销商网络进一步拓展

(克鲁,2013年10月10日)在2013年上半年度的成功基础之上,宾利汽车前三季度销售业绩继续提升。截至今年9月底,宾利汽车全球交付量(6,516台)较2012年同期(5,969台)相比增长9%。

全球主要市场表现卓越 助力宾利销量增长

美国作为宾利汽车全球第一大市场,其销量保持强劲增长态势;得益于新飞驰欧陆GT以及慕尚的出色市场表现,宾利汽车在欧洲、中东地区同样实现持续增长。

宾利汽车主管销售、市场和售后服务的董事会成员罗凯文先生(Mr. Kevin Rose)表示:“宾利W12车型的销售继续保持强劲增势;欧陆GT极速版及其敞篷版在全球各大市场同样有上佳表现。同时,V8车型与慕尚车型销量显著提升,助力全球销量实现稳步增长,进一步巩固宾利汽车在全球超豪华车市场中的领先优势。”

截至目前,宾利汽车向美国市场成功交付车辆达2,022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6%,继续稳固其作为宾利全球第一大市场的领先地位。

随着近期全球经销商网络的不断拓展,欧洲地区的宾利汽车授权经销商数量已达44家。宾利汽车欧洲市场前三季度交付量达1,081台,同比增长14%;其中,英国市场交付车辆1,055台,相比去年同期增幅达24%。

慕尚作为宾利顶级旗舰车型,继续受到中东市场消费者的追捧与青睐,前三季度慕尚车型交付量增长53%;全系车型交付量达596台,同比增长26%。宾利汽车同样在亚太市场取得显著增长,今年前三季度共交付车辆315台,增幅达38%。

日本市场销量实现稳定增长,前三季度交付量增长9%,共计交付车辆142台。在大中华区,宾利汽车交付全系车型1,264台。备受中国消费者青睐的新飞驰车型自三季度末启动第一批批量交付,将助力中国市场提升销售表现。双门车型继续实现销售飞跃,前三季度交付数量较去年同期增长52%。

随着全球销量的稳定增长,宾利向实现2013年全年销售业绩两位数增幅的目标持续迈进。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