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S5“惠风”和畅领衔亮相西博国际车展

S5“惠风”和畅领衔亮相西博国际车展

2013-10-12 14:34: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汪清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S5“惠风”和畅领衔亮相西博国际车展】2013年第十四届杭州西博车展将于2013年10月17日——21日在杭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江淮乘用车以瑞风S5瑞风M5为主力,携瑞风及江淮星锐车型将盛装亮相车展现场,凭借其全新的理念、形象和实力强势出击,表现出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瑞风S5——

基于市场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江淮在“2.0时代”将关注的焦点前置到研发环节,提出了“五讲”、“四养”的造车理念。“五讲”指的是在研发过程中“讲材料、讲结构、讲功能、讲性能、讲成本”,而“四养”则体现了“看起来养眼、摸上去养手、听上去养耳、坐进去养精蓄锐”的产品体验。

S5“惠风”和畅领衔亮相西博国际车展

瑞风S5,凭借在造型设计、动力操控、智能科技、安全舒适等方面的全方位突破以更高品质、更高价值的产品实现对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2.0T+6MT黄金排量,持续亮灯“伴我回家”功能,ESC车身稳定系统,EPS操控之魅,五星安全车身。在车身尺寸方面,轴距更是达到2640mm,而长宽高分别为4430/1840/1660mm,瑞风S5就是聚焦多功能车,双品牌战略下的最新成果。瑞风S5产品定位为新生代跨界SUV,借以市场多元化、个性化发展趋势,欲打造成为多功能车首选品牌,不断引领多元化生活。

自上市以来,瑞风S5一直保持热销的强劲势头,助力江淮SUV板块在完成2.16万辆的销量,同比增长310.66%。其中7月份销量环比增长40.6%。全面提升了江淮乘用车产品体系的市场竞争力,也从侧面验证了江淮新造车理念的正确,为江淮品牌开拓更广阔市场奠定良好基础。

与此同时,瑞风S5还享受低首付、2年0利率的优惠购车金融政策,提供一站式无忧购车、用车解决方案,切实为消费者提供更实惠、周到、贴心的服务体验。

瑞风M5——

在本届车展上,经典畅销车型——瑞风M5也吸引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经典畅销车型+精品新生车型”的布局,加上更高服务价值的支撑,江淮乘用车产品体系的市场竞争力得到了全面提升。“2.0时代”的江淮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出色的产品与服务体验,实现品牌与市场的双向突破。

S5“惠风”和畅领衔亮相西博国际车展

江淮瑞风源自于韩国现代H1技术,它及公商务、居家休闲、旅游客运、城市货运为一身的多功能商务MPV,齐全的车型基本囊括了您对车辆的一切需求。

产品主要特点以气派稳健的外形、稳定优良的性能、超大安全的空间 、优越的性价比著称。以原装进口发动机流水线技术生产力量、中排3600旋转可前后移动座椅、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可开启式电动双天窗等为特色。以及多功能化的人性设计,可充分满足现代商(公)务、旅行的多元化需求。2014款瑞风M5传承了瑞风家族的优秀基因,为“MPV制造专家”的最新力作,以5100*1840*1970MM尺寸创造的“宽敞”空间、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酣畅”动力、6档变速输出的“顺畅”操控、丰富的舒适与安全装备营造的“舒畅”体验,建立了高端MPV的新标准,开启和谐公务新境界!

江淮星锐——

新品领军,服务开道,2013年初,江淮汽车旗下的多功能商用车江淮星锐火力全开,在欧系轻客市场战略出击。3月12日,江淮星锐正式发布了其4系产品,这款主力产品曾在去年底广州车展高调亮相,以“高效能引擎、高传动六档箱、高强度激光焊”的“三高优势”著称,备受行业瞩目。而江淮星锐同日发布的“星锐520”服务品牌,则开创了5年20万公里整车包修的汽车产品全球最长质保。

S5“惠风”和畅领衔亮相西博国际车展

星锐,作为欧系多功能商用车的新标杆,从研发到制造,从产品到服务,秉承以品质驱动价值,5年或20万公里超长保修,ABS+EBD主动安全系统,1.9CTI发动机+6MT变速箱,50项安全和人性化配置以及舒适的驾乘空间,全面刷新行业内的价值基准!定价区间为11.88-17.48万,强大的性价比令星锐4系成为2013年无可争议的的实力产品

江淮西博特惠活动:

S5“惠风”和畅领衔亮相西博国际车展

S5“惠风”和畅领衔亮相西博国际车展

  (解释权归属杭州江盛汽车有限公司)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丰田新款RAV4上市 售18.38-27.28万元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