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奔驰S300 综合优惠20万元现金

成都购奔驰S300 综合优惠20万元现金

2013-10-12 11:26: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成都购奔驰S300 综合优惠20万元现金

【网上车市成都讯】奔驰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购2012款S300豪华型可综合优惠20万元(12万元现金+8万元厂方礼包),仅限量一台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S300L 3.0L豪华型 GrandEdition2012款 110.8 98.8 12.00 送8万礼包 限量一台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奔驰(进口)  S350L 3.5L

外观方面:奔驰S级的整车尺寸为5230×1871×1485mm,轴距为3165mm。小改款的S级在前脸格栅和进气口经过了重新设计,同时使用了LED日间行车灯,与上代的霸气相比多了几分优雅的气质,同时尾灯也采用了新的LED灯组。

奔驰(进口)  S350L 3.5L

内饰方面:内饰一如既往的尽显豪华,用料做工均属于顶级,布局合理实用,中控造型漂亮,配置丰富,值得一提的是,奔驰全新开发的SPLITVIEW分屏显示技术在新款S级上得到了运用。

奔驰(进口)  S350L 3.5L

动力方面:最大功率为200千瓦/272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50牛米(2400-5000 转/分)。此车装配了奔驰的7速自动变速器(7G-Tronic)。动力输出够用,起步稳,提速较快,推背感强烈,发动机声音雄浑好听。

编辑点评:

奔驰S级轿车在安全性、汽车工程和环境保护方面的技术纯熟,搭载的汽油发动机经过燃油消耗优化,动力输出充沛线性。外观大气稳重,内饰做工精细,空间宽敞,动力充沛,配置丰富,科技含量高。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5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成都仁孚南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成都仁孚南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奔驰] [奔驰(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7842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龙潭工业园航天路7号东三环成南立交北行1公里   
优惠促销仁孚南星老款C260限量一台综合优惠11万[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