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一汽大众汽车全年产销有望突破150万辆

一汽大众汽车全年产销有望突破150万辆

2013-10-12 17:11: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1.2013年9月,一汽-大众销售整车147,469辆,同比增长12.8%,再创历史新高;

2.其中,大众品牌销量突破十万辆大关,达到102,236辆,;奥迪品牌销售45,233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28.4%;

3.日前,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正式建成投产,计划产能30万辆,为企业实现更高产销规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日,一汽-大众对外公布了9月最新的销售数据。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一汽-大众继续保持稳步攀升的发展势头,累计销售147,469辆,同比增长12.8%。其中,大众品牌销量突破十万辆大关,达到102,236辆;奥迪品牌销售45,223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28.4%。截止9月底,一汽-大众两大品牌累计销量已超过116万辆,稳居国内乘用车市场第一阵营。随着1-9月份的产销业绩突破116万辆,一汽-大众已经完成今年150万辆战略目标的77%,全年业绩提前锁定。

大众品牌方面,一汽-大众西南基地——成都轿车三厂投产的两款车型,全新速腾和全新捷达月销量双双突破2.5万辆大关,分别达到25,391辆和25,353辆,以绝对的优势持续领跑所在细分市场。统计数据显示,截止9月底,全新速腾今年以来的终端销量已超过20万辆,而全新捷达也达到了19万辆,是国内轿车市场中名副其实的最受欢迎车型。主打家轿市场的全新宝来,也以22,226辆的市场表现,再次刷新单月销量记录,以“刷新A级标准”的卓越品质,成为A级家轿的首选品牌。作为一汽-大众争夺国内B级车市场的利器,迈腾的市场表现同样可圈可点。继6月2013款上市后,一汽-大众又在9月为迈腾增加了多项尊贵配置,再次重新定义且提高了B级车的全新标准。9月,迈腾的市场销量达到19,173辆,是国内B级车市场当之无愧的领导者。

奥迪品牌方面,9月国产车销售37,441辆,进口车销售7,792辆,旗下各款车型均凭借大幅超越竞争对手的装备与配置,持续领跑国内豪华车市场。奥迪Q3 月销量突破4000辆,奥迪A4L销售11,094辆,奥迪 A6L销售 13,533辆,奥迪Q5销售 8,775辆。截止9月底,奥迪品牌终端销量已达到355,544辆,同比增长达20.5%。

随着9月25日一汽-大众华南基地—佛山分公司的建成投产,其生产的首款车型全新高尔夫也正式下线并进入上市筹备阶段。佛山分公司的建成投产,标志着一汽-大众全国性的战略布局已经形成,并与长春基地、西南基地共同完成180万辆的产能规划,为2015年实现180万辆的战略目标奠定坚实基础。而佛山分公司二期工程也即将进行签约并进入正式建设阶段,建成投产后,佛山分公司二期将与一期共同形成60万辆的产能规模,届时,一汽-大众三地的总产能将突破200万辆。可以预见,随着产能的不断释放以及更多精品车型的陆续投放,一汽-大众将依托强大的体系能力,不断丰富和完善产品系列,通过秉持高品质理念,满足消费者对于高品质汽车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继续领跑国内汽车市场。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