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夏朗武汉最高直降近3万 另送精品礼包

夏朗武汉最高直降近3万 另送精品礼包

2013-10-12 14:13: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夏朗武汉最高直降近3万 另送精品礼包

【网上车市武汉站】近日,网站编辑从武汉市盘龙城经济开发区盘龙汽车城的进口大众武汉尚腾4S店处获悉,目前,进口大众夏朗2013款全系车型有现金优惠,最高可享现金直降2.98万,另送价值5000元精品礼包。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SI标配型欧V 7座2013款 31.08 28.60 2.48 ——
2.0TSI舒适型欧V 7座2013款 36.08 34.90 1.18 送价值5000元精品礼包
2.0TSI豪华型欧V 7座2013款 41.88 38.90 2.98 送价值5000元精品礼包
1.8TSI DCT舒适型欧IV 7座2013款 31.98 29.50 2.48 送价值5000元精品礼包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车市

夏朗武汉最高直降近3万 另送精品礼包

外观上将经典的大众严谨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在此基础上采用了大众新的家族风格,和高尔夫同样异曲同工,只是夏朗的大尺寸让它显得更加敦厚。扁平、贯穿前脸,连接大灯的镀铬进气格栅和下方进气口十分对称,显得大气沉稳,又不失时尚。略微上突的两条灯眉线条和以上提及到的车型也是如出一辙。

夏朗武汉最高直降近3万 另送精品礼包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车顶行李架、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后排遮阳帘、电子稳定系统、前排气囊及侧气帘、前后泊车雷达、带加热的电动后视镜、自动大灯并带“伴我回家”功能、双开启全景天窗、自动空调以及前排靠背桌板等。在主流MPV阵营中全新夏的配置表现非常出色。

夏朗武汉最高直降近3万 另送精品礼包

动力上,夏朗先期推出的将搭载2.0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280N·m,传动部分则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形形色色的MPV车型中,大众进口汽车夏朗无论从外观呢设计、动力总成、还是灵活空间方面都有优异表现,无疑是重视高品质的车主的一个理想选择。

武汉锐腾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武汉锐腾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大众(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7577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九凤街一号(藏龙金鑫汽车园A1座)   
优惠促销30,819,2297——数说夏朗的百变空间[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