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30 819 2297——数说夏朗的百变空间

30 819 2297——数说夏朗的百变空间

2013-10-12 10:05: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从第一辆MPV车型汽车市场亮相至今, 30余载如白驹过隙。最初MPV车型仅仅承载了最简单的功用,单纯的追求载物和载人量,随着时间的推移,MPV 车型愈发重视强调车型的多功能性。在形形色色的MPV车型中,大众进口汽车夏朗无论从外观设计、动力总成、还是灵活空间方面,都有优异表现,无疑是重视高品质车主的首选。

30 819 2297——数说夏朗的百变空间

30个私密储物空间 告别车内凌乱

对于很多MPV 车主来说,车就好比一个移动的家,全家人坐在车上长途旅行时,往往会带着各种各样的物品放在车上随时使用,孩子爱吃的零食、报刊杂志、纸巾盒、太阳镜、雨伞等等,这些物品随意放在车内,不仅让车内空间凌乱不堪,还有可能随着车辆的行驶四处移动,一旦发生碰撞,或者紧急刹车时,这些散落在车内的物品由于惯性的作用,无形中成了家人的安全隐患,十分危险。

夏朗车内共设计了多达30处各类储物空间,能够让所有人妥善放置各种物品。从第一排副驾座椅下的小抽屉,到第二排地板下的隐藏储物盒再到第三排座椅扶手下的杯架,让车上每个人都能方便、安全的放置各自的物品。

819mm腿部空间 打造舒适第三排

30 819 2297——数说夏朗的百变空间

在大型MPV车型中,第三排空间往往显得“捉襟见肘”,在这方面表现优秀的车型可谓凤毛麟角。将夏朗所有座椅都调整到合适位置时其第三排腿部空间可达到819mm,而从第三排座椅椅垫到地板和车顶的距离分别达到375mm和945mm。如此宽敞的指标保证了夏朗车内充分的舒适性,让身高1.8m的乘客,在长途旅行中也不会感到不适。

2297L车内空间 让全家出行零负担

30 819 2297——数说夏朗的百变空间

通过座椅的不同组合,夏朗的车内空间可以灵活的在375L-711L-2297L之间灵活变化,充分满足多样性的空间需求。在所有座椅都不放倒满载7人的情况下,后备箱容积就有375L,达到普通中级轿车的载物水平。当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形成的触物空间最大可达711L,完全超越普通轿车。如果有需要,将第二、三排座椅全部放倒,载物空间将达到惊人的2297L!

30 819 2297——数说夏朗的百变空间

30个私密储物空间,819mm的第三排腿部空间,2297L的载物空间,大众进口夏朗交出了一份令全家人满意的成绩单。没有凌乱的杂物,狭窄的后排与局限的行李空间,夏季出游,当别人还在苦于怎么才能带着众多“负担”出游时,你早已载着烧烤架、钓鱼杆、自行车与家人踏上了寻觅美景的旅途,有了夏朗,成就出行“零负担”!

武汉锐腾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武汉锐腾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大众(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7577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九凤街一号(藏龙金鑫汽车园A1座)   
优惠促销武汉锐腾尚酷车展特价提前购[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