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全新君威GS上市发布会---看车团火热招募中

全新君威GS上市发布会---看车团火热招募中

2013-10-12 09:35: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我年轻,我运动;我个性,我时尚;我就是全新君威GS新君威君威GS将在10月18日(周五)晚7:00在龙岩泰成别克展厅上市(龙门镇物流园),欢迎朋友们到店赏车。报名到店的前100名客户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购车前50名客户将获得3000元购车基金。

全新君威GS上市发布会---看车团火热招募中

工艺材质。此番升级后,最大额定功率提升至187kW,峰值扭矩350N/m,扭矩输出范围扩展为2000-5000rpm,动力响应更加优秀。93.5kW/L升功率为同级最高,0-100km/h加速7.3秒,树立中高级车动力新标准。

与这款激情澎湃的2.0T SIDI发动机相搭配的,是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通过提高换挡质量,优化了换挡的平顺性与响应速度,不仅丰富了驾驭乐趣,还凭借更低的损耗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全新君威GS上市发布会---看车团火热招募中

此外,跟全新君威一样,全新君威GS全系标配同级别中最完备的车辆电子安全系统和可靠的被动安全防护体系。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君威GS不仅在顶配车型上采用Brembo® 原装进口刹车卡钳,更全系配备FNC通用专利前通风刹车盘,通过向制动盘表层同时渗入碳和氮的热处理工艺,整体提高制动盘的硬度、耐磨性和抗疲劳强度,并且减少制动粉尘,大幅降低制动盘表面的锈迹和因刹车盘锈蚀而造成的刹车抖动。同时,全新君威GS也是同级唯一使用通风式后刹车盘的车型,刹车盘尺寸达到同级最大的18吋。

关注网上车市微助手,网罗闽西汽车新资讯:

全新君威GS上市发布会---看车团火热招募中

龙岩泰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龙岩泰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597-2776056
地址:龙岩市新罗区龙门物流大道313-315号(泰成汽车园)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