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讴歌88.8万购买ZDX标准版 送ILX精锐版

讴歌88.8万购买ZDX标准版 送ILX精锐版

2013-10-11 17:43:3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近日,从太原嘉昶鑫讴歌汽车4S店获悉,店内讴歌88.8万购买ZDX标准版,送ILX精锐版,店内有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咨询。

讴歌88.8万购买ZDX标准版 送ILX精锐版

ZDX的发布使讴歌SUV的产品线得到进一步的完善。ZDX虽然有着令人耳目一新的外形设计,但还是能找出熟悉的讴歌特征。大面积盾形镀铬中网是前脸上最显著的特征,ZDX独有的配置,即藏身于中网后面的ACC主动巡航系统。锋锐的掀背造型、全景天窗带来的黑色车顶以及和后包围融为一体的排气口,这些设计的共同作用就是赋予讴歌ZDX更有冲击力的未来气息。车尾的SH-AWD徽标标志着讴歌ZDX配备备了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这是讴歌引以为傲的技术。讴歌ZDX的售价为88.8万,搭载的是一台3.7L V6发动机。

山西嘉昶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Acura太原平阳路店  
山西嘉昶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Acura太原平阳路店
主营品牌: [讴歌]
电话:0351-7022888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66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