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豪华SUV十月份行情汇总 最高优惠18.7万

豪华SUV十月份行情汇总 最高优惠18.7万

2013-10-11 17:49:5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许泽斌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社会上的高收入人士越来越多,购车已变成生活品质的一种体现,所以国内豪华SUV市场也日渐火爆,不仅动力强劲而且霸气十足,成为不少购车人士的首选。金九银十,经过7、8月份的淡季,车市开始慢慢回温,国庆期间深圳也举办了豪华车展,在这段时间里,各品牌的豪华SUV车型也都有较大的优惠。在此编者对5款热门豪华SUV车型的行情进行汇总,供近期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参考。

奔驰M级

奔驰(进口)  ML350 3.5L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ML级是奔驰品牌下的一款高端SUV,凭借奔驰品牌的优势以及豪华舒适的内部驾乘感受,一直以来受到众多高端消费者的青睐。在近期豪华SUV纷纷打出优惠的同时,从奔驰深圳经销商处获悉,近期奔驰M级并没有放出优惠。

豪华SUV十月份行情汇总 最高优惠18.7万

编辑点评:作为奔驰品牌下的一款高端SUV,在动力以及配置上都有着很大的竞争力,虽然该车型近期没有优惠,但从目前来看,短期内也不会有新的优惠出现,喜欢该款车的消费者,现在不妨可以入手。

豪华SUV十月份行情汇总 最高优惠18.7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