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Acura讴歌主力豪车即将登陆武汉车展

Acura讴歌主力豪车即将登陆武汉车展

2013-10-11 17:03: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耿利娜   

网上车市郑州站】10月18日至10月23日,2013第十四届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Acura讴歌)主力车型将集体亮相A403展台,包括将于10月12日正式上市的时尚都市豪华轿车ILX2.0L精锐版、RDX 3.5L豪华版与RDX3.0L精英版、新一代旗舰轿车RLX、经典明星SUV MDX以及全地形轿跑车ZDX六款车型 。Acura(讴歌)各款车型具有前沿时尚的设计、领先的技术和卓越的品质,武汉地区豪华车消费者可在车展上近距离品鉴Acura(讴歌)以精湛造车工艺打造的完美车型,感受品牌独具一格的“人车合一 随心所驭”的驾驶乐趣。

时尚都市豪华轿车ILX2.0L精锐版

Acura讴歌主力豪车即将登陆武汉车展

ILX2.0L精锐版是Acura(讴歌)继去年引进ILX1.5L混动版后,丰富ILX产品线的又一款小排量豪华轿车。 ILX2.0L精锐版搭载2.0L SOHC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112 kW,最大扭矩190 N•m。匹配带有运动换档模式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以方向盘换档拨片,带来灵敏的反应速度和平顺的换档过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6L,实现了整车燃油经济性与驾驶性能的最佳平衡。此外,ILX2.0L精锐版更拥有同级车中最丰富的配置,配备了具备语音控制功能的8英寸高画质全屏中文导航系统,支持DVD Player、倒车影像等功能,电动折叠后视镜、由格莱美音乐大师为Acura(讴歌)度身打造的ELS Surround 10喇叭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独有的双区双模式自动空调等豪华配置也实现了标配。ILX2.0L精锐版集时尚的外观设计、最丰富便利的智能配置、舒适的内部空间和灵动轻巧的驾控四大优势于一身,29.8万的售价,更使其成为Acura(讴歌)首款售价在30万以内的车型,竞争力十足, 为25—35岁注重生活品质,追求时尚,且崇尚与众不同的单身一族或年轻夫妇提供全新的驾享体验。

精•智 新锐SUV   RDX3.5L豪华版&RDX3.0L精英版

Acura讴歌主力豪车即将登陆武汉车展

RDX作为Acura(讴歌)专为新锐精英人群打造的一款城市SUV,拥有RDX 3.5L豪华版和RDX 3.0L精英版两款车型,不仅实现动力与环保的完美平衡,更以超越同级别车型的超大空间、智能化配备和卓越的安全性能揽获众多消费者的喜爱。RDX3.0L精英版是Acura(讴歌)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车型,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售价43.9万。作为一款全新城市SUV,RDX3.0L精英版不仅延续了RDX家族在外观、驾控、空间与安全等方面的全能优势,还搭载Acura(讴歌)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的具有VCM(Variable Cylinder Management)智能动力管理系统的全新3.0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6kW,最大扭矩达298N•m,同时能够根据实际路况和行驶状态,智能选择动力输出模式,实现6缸、3缸之间的智能切换,动力掌控更加灵敏准确,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9.5L。凭借出众的性能、竞争力十足的售价及Acura(讴歌)领先行业的售后服务,RDX 3.0L精英版自上市以来销量一路走高,是家族又一款主力畅销车型。

旗舰典范 RLX

Acura讴歌主力豪车即将登陆武汉车展

作为一款全新旗舰轿车,RLX融合了Acura(讴歌)最先进的技术与应用,拥有优雅强悍的外观设计,精准卓越的性能,以及豪华智能的人机互动,完美诠释了Acura(讴歌)“人车合一 随心所驭”的造车理念。RLX首次采用Acura(讴歌)全球首创的PAWS(四轮精准转向)技术,配合Acura(讴歌)全新研发的敏捷操控辅助系统(Agile Handing Assist),带来独一无二的转弯精准性和随心所欲的操控性能。率先应用Acura(讴歌)全球首创的“Jewel Eye”光学照射系统,实现远处更亮,近处更广的科学照明,为驾驶者带来全新视野。此外,RLX还率先采用智能双显示屏、新一代24小时365天双向通讯网络AcuraLink全能智驾系统、高端豪华KRELL(奇力)音响系统等智能豪华配置,以智能科技、人性设计和实用豪华,树立高级豪华旗舰轿车新标杆。

豪华SUV王者 MDX新一代即将来袭

Acura讴歌主力豪车即将登陆武汉车展

MDX是Acura(讴歌)旗下主力SUV车型,亦是三排座豪华SUV市场的开拓者,全能品质历经市场考验。凭借强悍的动力输出、独步天下的操控性和宽敞舒适的空间优势,被专业机构评选为“三排座豪华SUV顶 级典范”。MDX采用3.7L V6 VTEC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227kW的最大功率和370N•m的峰值扭矩,强劲动力轻松应对驾驶者的各种驾驶需求。搭载业界首屈一指的智能四驱系统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可全时无间地根据路况改变前后轮及后轮左右两轮间的扭矩分配,配合ABS、VSA等辅助系统,操控性能超越同级,让一切艰险路途尽在掌握。超大的七座布局和2365L的储备空间更让MDX全面满足商务及家庭多种用车需求,带来全能王者独有的豪华舒适价值体验。11月21日,在北美市场上再获辉煌的新一代MDX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销售。承袭MDX车型十三年的经典品质,搭载众多Acura(讴歌)品牌最先进的核心科技,全新一代MDX将为中国豪华SUV消费者带来更为优雅、舒适,更具驾驶乐趣的全新豪华驾驭体验和更为睿智的豪华新选择。

个性轿跑  ZDX

ZDX是Acura(讴歌)倾力打造的一款全地形轿跑车,集跑车的前卫时尚造型、轿车的舒适性和SUV的高通过性于一身,是新生代豪华车消费者的个性之选。ZDX是品牌“锐利边锋”设计理念的标杆之作,简洁硬朗的线条、低矮流畅的发动机罩曲线,搭配充满张力的车身轮廓,令人跃跃欲试。业界首创的3.75米超大全景玻璃天窗更让ZDX成为公路上最耀眼的明星。ZDX停驻之时绝美之色动人心弦,开动之后更带来“驰享天地 舞在云端”的极致驾驶乐趣。搭载3.7L V6 VTEC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高达227KW,动力强劲澎湃,配合业界最强悍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和匹敌SUV标准的底盘设置等更犹如边锋战士空前强悍,可以轻松征战全地形路况。

10月18日至10月23日,Acura(讴歌)诚邀广大消费者光临武汉国际博览中心A403展台,尽情品鉴Acura(讴歌)家族车型独有的造车工艺和高端品质。同时也欢迎广大钟爱Acura(讴歌)的消费者随时莅临位于武汉市硚口区长丰大道170号的Acura武汉江城店进行试乘试驾,亲身体验Acura(讴歌)带来的驾驶乐趣和尊贵服务。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