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精典上海大众德系节油 安全操控体验月

精典上海大众德系节油 安全操控体验月

2013-10-11 16:39: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不要以为一身刀疤“两道杠”就是车身好标准,激光焊接没杠才是硬道理;不要以为一键省油就省银子,银子倒是省下了,但是坑爹的车都开不动,那我买车做神马?精典上海大众德系节油,安全操控体验活动让你体验全新桑塔纳节能低油耗,良好的操控安全性以及“德”— 德国工艺以及德系品质保证。

精典上海大众德系节油 安全操控体验月

无论你是速度控,还是旅游控,全新桑塔纳均可让你感受速度的激情与大自然的风情。10月13日,天下第一擂台赛之操“控”PK赛在精典4S站火热进行ing,经典的极品飞车电玩游戏,独特的光敏T恤DIY,让你秀出生活态度,随心所欲操控生活愉悦指数!有节操,才要”德”!

天下第一擂台赛之操“控”PK赛,来吧,我们在精典上海大众等着您!

精典上海大众德系节油 安全操控体验月

精典上海大众,用心服务大众!

四川精典申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四川精典申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海大众]
电话:4008653519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二环路南四段丽都路3号附1号丽都汽车生活广场(九兴大道)
优惠促销精典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现车充足[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