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主打小排量市场 实拍讴歌ILX2.0L版

主打小排量市场 实拍讴歌ILX2.0L版

2013-10-12 09:35: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主打小排量市场 实拍讴歌ILX2.0L版

讴歌ILX2.0L采用时尚的外观设计,在内部配置上十分丰富。在保证乘坐的舒适的同时又提供了灵动的操控感受。作为讴歌在中国市场的主打车型之一, ILX定位于时尚都市豪华轿车。此次推出的2.0L车型主打小排量市场,同时也契合了国家节能减排的政策。

外观:硬朗成熟,兼顾时尚元素

实拍讴歌ILX

讴歌ILX长宽高分别为:4565mm/1795mm/1425mm,轴距为2670mm。

实拍讴歌ILX

讴歌ILX造型上没有标新立异,通过车身的线条突出了那种硬朗的质感,显得更为成熟,更符合家用车的需求。中网与大灯的布局还是讴歌那熟悉的家族脸谱,配合极具个性的“X”型前杠造型,显得年轻更有活力。

实拍讴歌ILX

宽大的镀铬饰条可以说是讴歌这一为适应美国市场的诞生的品牌的最鲜明特点,刚劲有力的线条也使得前脸看起来更为运动年轻化。

实拍讴歌ILX

鹰眼式的前大灯,典型的讴歌家族性特征,犀利而有神。而下雾灯区域与混动版不同之处是少一条银色饰条。

实拍讴歌ILX

前雾灯设设计比较保守,取消了镀铬装饰条却让ILX汽油版显得动感十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