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专访富路捷捷豹总经理戴汝康

专访富路捷捷豹总经理戴汝康

2013-10-11 16:10:2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当英国第一辆戴姆勒汽车诞生起,机器辅以精湛手工艺的汽车生产方式就在英伦汽车的骨子里注入了奢华精致的印迹。而作为英国汽车的优雅典范,从位于英国汽车发源地的捷豹考文垂工厂制造的每一款捷豹车型,也投入生产的那一刻开始,车身里便流动着与生俱来的英伦血液,2013款捷豹XJ/XF更是从头至尾都散发出浓烈的英伦腔。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了沈阳富路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捷豹总经理戴汝康先生。让我们一同感受捷豹带来的奢华感受!

记者:捷豹推出的ALIVE理念,是否真正吸引了中国消费者?

戴总:自从去年捷豹推出ALIVE理念,捷豹产品具有运动基因,能极大满足年轻消费者对速度的追求。捷豹不仅延续经典,而且现代元素不断增强,车型设计独具一格,非常具有动感。同时捷豹产品针对中国市场,专为中国定制,XJ和XF系列都根据中国消费者的习惯推出了定制产品。从中国现在国情来看,中国的豪华车消费者有年轻化的趋势,年轻消费者的鉴赏能力和要求逐年提高,捷豹的设计非常具有吸引力。正如捷豹汽车创始人威廉·里昂斯爵士所说:“汽车是我们所能制造出的最具生命力的机器。”

专访富路捷捷豹总经理戴汝康

记者:现在很多汽车品牌都在强调生命力,捷豹的ALIVE生命力有何特别之处?

戴总:首先、捷豹强调的生命力是无可复制的,其“奢华、创新、大胆诱人”是ALIVE生命力的核心。第二、生命力的体现是积极正面,不浮于表面,讲究内外兼修。第三、生命力的观点由创始人提出,贯穿整个品牌发展,我们一直坚持秉承。

记者:捷豹品牌如何吸引年轻人的关注?

戴总:从品牌层面来说,去年我们推出了全新的品牌理念Alive,无可复制的生命力,从品牌角度来讲传达创新精神、诱人设计和卓越性能,像这样的理念应该更能被年轻人所接受。

从产品层面来看,我们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推出了XF和XJ2.0升涡轮增压版,在保证动力的情况下降低了排放;新推出的F-TYPE应该说就是针对年轻消费者,无论外观设计还是澎湃动力,都将是他们迫切想去拥有的理由。

记者:2013款捷豹XF/XJ与上一款相比,最大的亮点在哪里?

戴总:与上一款相比所有XF系列和XJ车型均配备最新的动力总成,效率大幅提升。所有的发动机将配备八速自动变速器,V6和V8汽油发动机均将配备捷豹智能启动/停止系统。而悬挂系统的改善则进一步提升了XJ旗舰系列的乘坐舒适性。Meridian音响系统——最早为捷豹XJ巅峰创世版车型专属,现为2013年款捷豹XF系列和XJ系列所有高配车型配备,旨在为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顶级汽车音响体验。该车型通过技术升级,实现了性能优化,增添各类新功能,并提升了车载音响和娱乐信息系统的操作便捷性。

专访富路捷捷豹总经理戴汝康

记者:对于豪华汽车品牌,您如何看待捷豹路虎未来在中国的发展?

戴总:我们赶上了蓬勃发展的好时机,特别对于豪华品牌来说。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好,我们在设计我们未来的生活,我们有能力去设计。现在更多高端品牌和奢华品牌走入我们视野,进入我们社会,通过他们确实也可以拓展我们生活的圈子,拓展我们生活的半径,使我们享用到更美好的未来,其实跟我们生活紧密相关。所以无论捷豹路虎还是其他高端品牌,希望跟大家一起享受更美好的未来,我们也会尽全力服务好大家。

专访富路捷捷豹总经理戴汝康

记者:沈阳富路捷近期有什么市场推广活动?

戴总:在10月下旬沈阳富路捷将携捷豹全系亮相沈阳流通协会车展,届时全新捷豹将把奢华、创新、大胆诱人的一面展现给广大车友,同时在车展期间捷豹全系将尊享“零利率尊贷领享计划”,选购2013款全新捷豹XF/XJ,即可尊享首付30%,24期月供0利率的尊贷金融礼遇。客户在购车时最低支付车款的30%,剩余70%的车款在以后的24个月内等额本金分期付款,无须承担利息,若提前还款也无须支付任何费用。沈阳富路捷将会以周到的服务来回馈车友的长期支持。

记者:再次感谢戴总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采访,同时预祝沈阳富路捷捷豹汽车天天大卖。感谢戴总!


沈阳富路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
电话:4008112233转403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22-2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