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铃木利亚纳综合优惠1.2万元 降幅可观

铃木利亚纳综合优惠1.2万元 降幅可观

2013-10-11 16:36:3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许泽斌   

铃木利亚纳综合优惠1.2万元 降幅可观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编辑从铃木4S店获悉,近期铃木利亚纳综合优惠1.2万元。详询4008-112-233转4033。想获得更多铃木利亚纳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备注
铃木利亚纳 综合优惠1.2万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铃木利亚纳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内饰方面:铃木利亚纳标准型配备四门电动窗、五门中控锁、助力转向、 cd音响、电动外后视镜;最低配的实用型比标准型减少了中控锁、 cd 音响、电动外后视镜;最高配的豪华型比标准型增加的有遥控中央控制门锁、高位制动灯、前雾灯,两厢利亚纳的豪华版还配备了真皮座椅。

昌河铃木

 动力方面:利亚纳采用日本m16a 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四缸 16气门,多点喷射、分组点火( mpi ),压缩比 9.0 ,最大功率 70kw/5500rpm ,最大扭矩 135n · m/4000rpm 。从动力参数上可以看出, m16a 的低速动力不错,在 4000 转的时候即可得到最大扭矩。

昌河铃木

 编辑点评:利亚纳(liana)是昌河铃木在日本铃木公司利亚纳原型车基础上打造的一款现代化城市生活小车。作为一款实用型家轿,利亚纳a+最大的变化在于搭载了铃木旗下技术成熟的K14B-G VVT发动机,排量更低,油耗更少,但是动力却依然强劲。135/4000(N·m/rpm)的最大扭矩和74/5900(Kw/rpm)的最大功率,保证了行车充沛的动力。

铃木利亚纳工况油耗为5.6L/百公里,在油价居高不下的今天,可谓是一个非常实惠的选择。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