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西博优惠提前享 陆风X5带您免费看车展

西博优惠提前享 陆风X5带您免费看车展

2013-10-11 15:12: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汪清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陆风X5带您免费看车展】还在为西博车展门票发愁吗?小伙伴们,不用愁啦,陆风汽车率先推出了“陆风X5带您免费看西博车展”的活动,你看车,我买门票。获得门票的方式:1、直接致电0571-88796115;2、加入陆风X5西博看车团QQ群52903969;3、关注浙江万捷陆风汽车4S店微信获取门票。有免费获取门票的机会,千万不要错过哦!

陆风X5西博看车团集中时间:10月19日(周六)上午10:00—11:30.

集合地点:杭州汽车城南广场

西博优惠提前享 陆风X5带您免费看车展

作为陆风汽车的转型之作,陆风X5在外形设计上与以往粗犷豪爽的外形相去甚远。取而代之的是非常时尚活力的外形设计,镀铬的前进气格栅配上修长的前大灯组,使X5看上去少了一分强悍转而多了一分帅气;陆风X5的侧身看上去协调自然,上扬的车身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线条感很清晰,车框处的镀铬饰条为它增添了几分质感;而17寸的“大脚”配上19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使陆风X5的在兼顾了时尚动感的同时又增添了不俗的越野范。

西博优惠提前享 陆风X5带您免费看车展

陆风X5在内饰方面,相对于陆风旗下的其它车型X5的改变可以说是脱胎换骨,黑的与马鞍色的内饰风格营造出一种极度奢华的感觉,而在细节处理上X5做的也是非常可圈可点的,炮筒式的仪表盘配上钢琴烤漆装饰的中控台,使X5显得既动感又内敛;而真皮方向盘配上真皮座椅,使X5的驾乘感受更上一层楼。而在内饰配置方面,陆风X5的进步也不小,像自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前后驻车雷达、驾驶席电动调节等功能应有尽有。

西博车展期间,陆风X5将推出史上最大优惠,尽请期待。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丰田新款RAV4上市 售18.38-27.28万元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