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塞尔福起亚  国庆钜惠智跑直降40000

塞尔福起亚  国庆钜惠智跑直降40000

2013-10-11 14:42: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国城   

近日,塞尔福起亚开展“国庆购车特惠”活动,来店客户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购智跑最高可优惠40000元,K5狮跑车型最高可优惠51800元,秀尔特价车8.8折送导航,K2智尊旗舰版直降10000元,K3智尊旗舰版直降12000元,福瑞迪智尊旗舰版直降23000元,订车还可参加抽奖赢万元现金和保养大礼包。同时塞尔福起亚滨海店也开启了客户全程接送服务和免打车费服务,预约热线:5733100。

塞尔福滨海专营店:5733100

地址:厦门市湖里区航空港物流园区内(定损中心旁)

塞尔福机场直营店地址:厦门市湖里区高崎南五路(东风日产轩泰店旁)

塞尔福同安直营店:7201115

塞尔福起亚  国庆钜惠智跑直降40000

厦门塞尔福集团在2002年投资建成了厦门地区第一家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备件供应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标准汽车4S店——塞尔福集团汽车销售维修有限公司东风悦达起亚4S店。公司成立至今走过十一年历程,为厦门及周边广大用户提供了高品质的服务。 塞尔福起亚现经营东风悦达起亚品牌K5、K3、K2、智跑、狮跑、福瑞迪、秀尔、赛拉图等11款车型,提供现款、分期付款等多种购车方式,并为您提供方便、快捷的一条龙购车和上门接送客户购车服务。 公司售后维修服务由保养、快修、机修、钣金、油漆等工段组成,拥有先进的四轮定位仪、车身检测仪等维修、检测设备和专用工具,精湛的维修技术、规范的维修工艺、优质的服务意识、正宗的原厂备件;提供24小时全方位服务,并提供快速外出施救服务。 多年来,该公司以诚信为本,以“麻烦自己,方便用户”为经营服务理念。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十一年的历程不仅是一种历炼,更是塞尔福起亚品牌价值与服务品质的有力见证,塞尔福起亚在2011年重装升级完成后以全新的面貌和更优的服务品质回馈广大消费者和东风悦达起亚的忠实客户,我们有理由相信塞尔福起亚秉承其十一年老店的品质和企业理念定能实现新的跨越和发展。

塞尔福起亚  国庆钜惠智跑直降400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