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一汽森雅佳宝:三包规定是行业“底线”

一汽森雅佳宝:三包规定是行业“底线”

2013-10-11 11:10:0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蒋民勇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备受关注的《家用汽车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即“汽车三包规定”)已于2013年10月1日正式实施。据悉,《汽车三包规定》明确了汽车的包修期、“三包”有效期和“三包”的条件,并对“三包”有效期内免费修车以及退换车等都做出了强制性规定,消费者可以依据“三包”规定,有效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但是,以“三包”规定作为自己常规服务标准的车企显然是“不思进取”的。占据2013年中国小型车行业销售服务满意度与售后服务满意度双第一(来自J.D.Power调研数据)的一汽森雅佳宝,有不同的姿态要展示:“三包”政策只能当做设定的“底线”,在此之上,坚持将“客户第一”的企业理念贯穿到研发、生产、销售、售后等所有与客户有关系的环节中去,从而使品牌深入人心。

随着汽车行业的高速发展,客户对于服务体验的期望值也在不断上升。为了提升品牌竞争力,增强客户好感度和忠诚度,一汽森雅佳宝一直强力推行“TQC全品质关爱服务”:不论何时、何地、何事,一汽森雅佳宝都将以标准化、专业化的高品质服务,以细致入微的个性化关爱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良好的消费体验,践行品牌承诺。

在过去的时间里,一汽森雅佳宝为秉承“客户第一”这一理念,做了很多的工作。如2010年,推出“产品、服务、文化三下乡”活动,让更多平时不便去经销店的客户在家门口了解具体的车辆信息,以试乘试驾的方式与客户零距离接触,全面感知体验产品;2011年,推出“3G巡航”活动,针对服务网络暂时覆盖不到的空白地区,以固定时间、固定地点、固定流程的形式为区域客户提供周期性的上门维修服务,缩小服务半径,提升客户维修服务的便捷性。2012年,推出“激情好礼 心动一夏”的夏季送清凉活动,全国经销店的专业人员为客户提供主动的、一对一的顾问式服务,让广大客户再次感受到了“全品质关爱”的服务品牌和对客户的人性化关怀。

在一些相对来说比较偏远的地区,交通不发达、通讯不便利,这些硬件条件的缺失让很多大企业忽略了他们,而客户自身的被服务意识也比较薄弱,从而形成了服务区域的盲点与短板。然而一汽森雅佳宝从始至终坚信,想要诚心为客户提供完善服务,办法总是会有的。费劲心思的3G巡航就是一个典型的案例,由此可见,只有像一汽森雅佳宝这样对所有客户怀有同样细心关爱的品牌,时刻将社会责任感摆在最前方,才能在强手如林的经济型车市场始终占有一席之地。

汽车三包规定实行以后,明确了销售商、修理商、制造商以及消费者之间的责任。然而,希望所有的车企品牌都能跟随一汽森雅佳宝的脚步,只把这个“汽车三包规定”当成 “底线”,为所有客户竭尽所能地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