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2013奥迪驾控汇 太原驾乘体验激情上演

2013奥迪驾控汇 太原驾乘体验激情上演

2013-10-11 09:51:0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赵锐   

2013年10月1-4日,"2013奥迪驾控汇太原站"在太原煤炭交易中心试驾场地激情开战。奥迪嘉宾和各大主流媒体的记者们共同参与了这一项奥迪汽车活动盛事。此次参与奥迪驾控汇-太原站站的嘉宾现场体验了奥迪A系列及Q系列的驾控性能,通过丰富的试驾体验、精彩的多媒体互动以及专业人员的讲解分析,充分展现奥迪品牌的非凡魅力。

2013奥迪驾控汇 太原驾乘体验激情上演

"奥迪驾控汇"举办的最终目的是通过在国际级专业教练培训与指导下,能有效地提高消费者的驾驶技巧、增强驾控信心,面对任何路况与气候都能操控自如。"奥迪驾控汇"并没有刻意地提高门槛只接待那些拥有超跑的高端客户,也专门设置了适用于广大普通消费者的赛道培训层级活动。比如紧急制动避让与蛇形绕桩等驾驶技巧,不仅适用于提高赛道驾驶水平,同样也适用于应对日常道路驾驶时出现的各种情况。连续弯道的过弯培训,可以算得上是赛道驾驶的入门技术。只有学会选择正确的行车路线,才能在赛道中让车子跑得更快;而学会控制入弯、出弯的正确角度和速度,才能让车子在赛道内安全行驶的前提下达到最高速度。 

2013奥迪驾控汇 太原驾乘体验激情上演

当你熟练掌握过弯、紧急制动与蛇形绕桩等专业赛道驾驶技巧后,你才算得上有资格去挑战一下在赛道上驾驶。如果你的技术够高、够熟练,同时你的表现也得到奥迪专业教练团队的认可,或许你将有机会领略奥迪运动车型在赛道上的极致魅力。 "2013年奥迪驾控汇"在赛道培训环节增设的课程,目的是能让更多中国用户领略到源自奥迪百年赛道的纯正运动基因,同时也是希望能够通过专业的驾驶培训,让消费者更好地去掌握良好正确的驾驶方式。不仅能够在赛道上安全地驾驶,并在日常中也能更安全地开车。

2013奥迪驾控汇 太原驾乘体验激情上演

奥迪驾控汇简介:

奥迪驾控汇(AudiDriving Experience,简称ADE)是奥迪品牌专业试乘试驾活动,以无与伦比的体验感受与专业培训,展现奥迪品牌的非凡魅力。通过全款车系展示、丰富的试驾体验以及精彩的多媒体互动,彰显"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精髓所在。

自2003年,奥迪驾控汇在中国启动,2010年在内容规模形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随之迅速成为中国豪华车市场最为专业且具有国际水准的试乘试驾平台。每年,奥迪驾控汇为上万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与其一起分享来自全球领先科技的驾驭感受。时至今日,奥迪驾控汇凭借专业的驾控平台和精彩纷呈的现场活动,在业界内享有盛誉。

山西君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君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
电话:0351-6222888
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170号(下元路口往西800米路北)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山西大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大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电话:4008653530  
地址:大昌集团小马汽贸园(长治路往南顶到头右转500米)   
优惠促销大昌奥迪A4L最高优惠2万加送5000保险[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