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福田拓陆者——拓陆先锋 强者无敌

福田拓陆者——拓陆先锋 强者无敌

2013-10-11 09:26: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福田拓陆者作为高端皮卡的领军者,它整合了轿车、高端SUV与皮卡综合性能,以卓尔不凡的科技品质全面超越传统皮卡,深刻地诠释强者风范。在2013(第二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河池站的活动现场,拓陆者更是用它的王者姿态征服了消费者的心。

拓陆者应邀作为开幕式上的揭幕车,一则是因为它在皮卡车领域有着无可取代的地位,二则是它深受当地皮卡客户的青睐。据河池燕鸿汽车营销服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覃燕介绍,拓陆者虽然价位比较高,但是在河池的保有量很大,它的好品质是创造较高保有量的王道。

福田拓陆者——拓陆先锋 强者无敌

 (图)福田拓陆者隆重揭幕亮相

 拓陆者正是一款物有所值的皮卡车。在动力方面,拓陆者搭载2.8升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0马力,具备1吨级的载重能力和 2.25吨的拖拽能力;科技配置方面更突出了一些细节设计,比如该车提供GPS、3G、蓝牙等配置;外观方面,拓陆者前脸给人力量硬朗的感觉。总之它传承了美式皮卡强悍、结实、节能和耐用的基因,无论是从动力方面还是整车品质,都达到了世界级的品质标准。

拓陆者不仅仅是用户战胜恶劣道路的利器,也是皮卡车界的先锋;它是人们交通出行、运输货物的工具车,更是皮卡汽车文化以及皮卡车发展历程中的一面旗帜。

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