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让青春绽放光彩——江淮瑞风S5

让青春绽放光彩——江淮瑞风S5

2013-10-10 20:53:3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让青春绽放光彩——江淮瑞风S5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毫无疑问,众多‘80后’甚至‘90后’正逐渐成为汽车消费市场的主力军,如何满足他们的需求成为摆在汽车厂商面前的新课题。

不知不觉,周围的朋友都步入了“有车一族”,他们的年龄大多在30岁左右,由于参加工作的时间还不算长,手中的积蓄也不算多,因此在挑选车型时大多对车辆的性价比要求很高。作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阵营中的后起之秀,江淮汽车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在乘用车的研发方面颇有成效,不但旗下产品阵容强大,而且每款产品都拥有较高的性价比,在市场中也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江淮瑞风S5

让青春绽放光彩——江淮瑞风S5

 

如今,中国suv市场的竞争已经趋于白热化,但是SUV车型的年销量依然稳步增长,因此仍不断有新产品涌入这个领域。江淮最新的城市SUV车型——瑞风S5于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目标直指自主品牌阵容中的哈弗h6、全球鹰GX7和比亚迪s6等车型。相比于其他自主品牌SUV车型,瑞风S5上市的脚步似乎慢了半拍,但是从产品综合性能表现来看,瑞风S5又具备了抢占对手市场份额的实力。

江淮瑞风S5

让青春绽放光彩——江淮瑞风S5

 

众所周知,瑞风S5并不是江淮的第一款SUV产品。早在2007年,江淮第一款SUV车型瑞鹰就正式上市,这款车型的一大特点是采用全时四驱系统,无论在外观还是性能上都突出野性的味道。在经过将近6年的岁月洗礼之后,江淮正式决定停产瑞鹰车型,一方面是为了给这款全新的瑞风S5让路,另一方面也显示出江淮汽车对消费者的诚意。其实汽车产品的更新换代本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只是一些汽车品牌采用“多代同堂”销售的策略让市场变了味道。6年,对于一款车型来说已经不短了,虽然瑞鹰车型在市场上仍有发挥的空间,但是江淮还是毅然选择让全新的瑞风S5来接替瑞鹰,一方面产品的更新换代是推动品牌发展的根本,另一方面,江淮从硬派SUV向城市SUV发展的转变,也是在迎合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一提到SUV车型,很多人就会想到越野性能,其实真正注重越野性能的SUV车型的市场并不算大,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喜欢那种被颠得左摇右摆的Offroad驾驶感觉,因此更注重公路驾驶性能的城市SUV车型拥着更大的受众市场。回过头来看瑞风S5,它就是一款典型的城市SUV车型,不再像瑞鹰那样强调越野性能,而是以年轻动感的设计以及舒适顺畅的表现来赢得现代年轻消费者的好感。从外形设计方面来看,曾经的瑞鹰与现代圣达菲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如今从瑞风S5身上,我们竟然看到些现代ix35的影子,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有意为之。与其他自主品牌竞争对手相比, 瑞风S5的外形更加年轻时尚,特别是车尾的设计简洁流畅,宽大的尾灯不但十分醒目,而且与车尾造型和谐统一。

这是一款看上去有‘型’、配置上有‘料’、驾驶起来有‘趣’的全新城市SUV车型,如果抵挡不住它的诱惑,那就赶快把它带回家吧。

 

东莞骏烨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东莞骏烨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汽车]
电话:4008-112233转7979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
优惠促销让青春绽放光彩——江淮瑞风S5[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