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和悦RS武汉现金直降2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和悦RS武汉现金直降2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2013-10-10 18:25: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和悦RS武汉现金直降2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武汉站】近日,网站编辑从湖北江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现4S店江淮和悦RS现车充足,购1.5L车型可享2000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舒适型5座2013款 7.38 7.18 0.20 现车充足
1.5L 手动豪华型5座2013款 7.78 7.58 0.20 现车充足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车市

江淮汽车  1.8L 自动

外观上,新款和悦RS采用全新的中网格栅条幅设计,灯组线条延展至格栅两侧,前杠进气口和雾灯位置的造型更为动感。相比前脸,新款和悦RS的尾部变化明显,尾灯组首次运用怀抱式设计,尾箱盖表面的镀铬装饰也有所改进,相比现款造型更为年轻时尚。

江淮汽车  1.8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整个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钛银面板设计,突出层次感,上半部分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冷光源组合仪表盘采用双筒式设计,契合车身造型风格,视觉上更显时尚、动感。其配色和造型属于最常用的内饰造型,有了比较高的认同度。

江淮汽车  1.8L 自动 后备箱右侧功能特写

动力上,新款和悦RS仍搭载老款的1.5L和1.8L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3/6500(kw/rpm),最大扭矩为165/5000(n.m/rp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国产MPV,江淮和悦RS的外观简约时尚,价格也是走亲民路线,灵活、宽敞的空间也满足了部分消费者即方便载人又方便载物的实用需求。目前武汉地区和悦RS优惠2000元,有意向的朋友不妨联系经销商详谈。

湖北江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湖北江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
电话:4008-112233转7541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彭家岭399号
优惠促销和悦RS最高优惠0.2万现车充足[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