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买起亚到济宁启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买起亚到济宁启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13-10-11 13:23: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建光   编辑:刘建光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秋天是画,是彩云,是流霞,是成熟,是收获。让我们赞美秋天,赞美丰收的图景,赞美这绚丽多姿的秋天风采,珍惜这“人到中年”的美好时光。这在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您是否想开车带着全家人去旅游、去野炊呢?那您是否拥有自己的一款完美座驾呢?如果没有,起亚是个不错的选择。跟随我的脚步到济宁启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起亚4S店看看吧!

买起亚到济宁启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买起亚到济宁启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宏伟大气的门面装修和专业的销售顾问以及对您全方位的服务一定可以给你一种舒适放心的感觉,在这里买起亚汽车就对了!!!

买起亚到济宁启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K5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大师之一彼得希瑞尔恢宏设计,其车名首字母“K”,撷用“KIA”与英文“Kinetic”(动力)的首字母,代表企业领先的造车理念和尖端科技。2011年3月10日,东风悦达起亚K5将载着“精英格调新典范”的尊贵品质辉耀上市。外观采用家族前脸,车身整体很有运动气息。彼得希瑞尔设计的所有新一代起亚车型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被称作“虎啸式”的前进气格栅,另外采用了扁宽型前格栅与头灯相连延伸至两侧,加上车身硬朗的线条,给人以运动感。内饰方面,K5的中控台式有一定的向驾驶席倾斜的角度(9.6度)。这样更方便驾驶员操作中控台上的按键。另外有黑色和米色两种内饰颜色。

买起亚到济宁启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狮跑的内饰设计与其外观的设计风格一致,注重营造时尚、优雅的氛围。在配置方面,狮跑传承了起亚汽车一贯以来配备齐全的特点,堪称国产SUV中的最高等级。车载指南针、自动恒温空调、带MP3功能的前置6碟吸入式CD、USB接口、电动折叠外视镜、后窗电动雨刮器等设备一应俱全,狮跑不但保证了行车时的便利性和舒适性,也大大增强了整车的越野气质。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狮跑提供了2.0L及2.7L两种排量选择,最大马力分别达到了142PS、175PS,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出类拔萃。其中2.0车型配备的是起亚汽车引以为豪的CVVT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极具竞争力。 作为一款偏重于都市休闲的SUV,狮跑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并在悬挂调校上很好地照顾到乘坐舒适性,能有效过滤路面坎坷带来的颠簸,同时保证了路感的清晰。SUV车型由于经常面对较险恶的路况,所以其安全性能是车主非常看重的。狮跑采用高刚性一体式车身设计,极大地提升了抵抗车体变形的能力;同时还加强了车身前、后方碰撞缓冲区,可有效吸收碰撞力量,保护乘员安全。作为东风悦达起亚针对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个性化、多样化汽车消费需求,而推出的一款时尚并具有时代气息的都市型SUV,狮跑最大程度地融合了MPV的多功能性及乘用轿车的驾驭性和操控性,既适应城市道路的舒适性,又兼备越野车的性能,是一款名副其实的“都市拓界车”。

买起亚到济宁启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的前脸设计采用了全新起亚家族脸谱,与进口起亚的新索兰托十分相似。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显得更为霸气。前雾灯采用了镀铬装饰条,与前脸和保险杠装饰互相协调。东风悦达起亚智跑的前大灯采用了熏黑处理,整体造型也更加的修长,给人种更加运动的感觉,近光装配了透镜,使夜间驾驶更为安全。东风悦达起亚智跑采用了全黑内饰,显得非常的运动。整体设计感觉清新大方,让人耳目一新。搭配上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按键和空调出风口等处的设计, 让这款车显得十分的动感。

 另外还有K3K2等等车型,进店有礼,现在店内更有巨幅优惠等你来拿,别再犹豫了,赶紧到济宁启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起亚4S店看看吧!!!

济宁启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济宁启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537-2480333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105国道金宇汽配城对过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