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日产轩逸现车充足 最高享0.5万元优惠

日产轩逸现车充足 最高享0.5万元优惠

2013-10-10 17:28: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书娣   

日产轩逸现车充足  最高享0.5万元优惠

 【网上车市滨州站】编辑从东风日产通达4S店获悉,轩逸目前有较大优惠2013年10月5号-2013年10月15,最高优惠0.5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轩逸目前现车充足,全系均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最低仅售9.98万元。

轩逸价格变化表
车型(滨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轩逸全系 9.98-16.9 9.98-16.9 最高优惠0.5万元
制表:滨州车市 bin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101

东风日产新轩逸衡阳高卫店降8千 有现车

外观方面:新款轩逸做了彻底的改变,以往轩逸“消瘦”的身影已经不复存在,身材看起来更加的协调。饱满的车头中,镶嵌着三横幅式的倒梯形中网,并以镀铬涂装,更显豪华和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一条动感的曲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新轩逸的车尾有着很强的层次感,红白相间的尾灯较为醒目,再配合宽大的镀铬装饰条,使得新轩逸比现款轩逸在运动感上有明显提升,视觉效果不错。

东风日产新轩逸衡阳高卫店降8千 有现车

深灰色的主色调,更显车内氛围的冷峻,中控台上几条曲线的诠释,显得整体感更强。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说明新款轩逸依旧走的是家庭路线。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用真皮包裹,手感较为不错,且粗细适中。方向盘按键区点缀的银灰色装饰板,更显时尚。方向盘上的按键设计的都比较大,操作起来较为简便,降低了开车过程中误操作的几率。

东风日产新轩逸衡阳高卫店降8千 有现车

动力方面:2012款新轩逸会搭载有1.6L、1.6T、1.8L与2.0L四个排量的发动机,1.6L发动机就不用多说了,日产在诸多车型上都在使用的HR16DE自然吸气发动机经过不短的销售与使用已经积累了很不错的口碑,这台1.6L发动机满足新轩逸的日常使用绝对没有问题,而且在油价节节攀升的今天,这台发动机的油耗比2.0L发动机要低很多。

轩逸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轩逸现车销售,最高优惠0.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东风日产通达专营店  
东风日产通达专营店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电话:0543-2210077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渤海五路866号   
优惠促销油价重回8元时代,首选东风日产[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