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衢州江山起亚K2加装车最高优惠0.5万 现车

衢州江山起亚K2加装车最高优惠0.5万 现车

2013-10-11 06:00: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和军   

衢州江山起亚K2加装车最高优惠0.5万 现车

【网上车市衢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衢州江山康宝行汽车有限公司获悉,即日起-10月底,到店购买起亚K2最高优惠0.5万元,店内现车充足,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想获得更多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衢州报价)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起亚K2 加装版 店询 0.50 有现车
制表:衢州车市 qu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108

东风悦达起亚  K2三厢 1.4L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K2两厢的前半部分设计与三厢版完全相同,尾部的设计则也有几分相似。起亚K2两厢的尾部设计比三厢更顺眼,更符合审美,饱满圆润,大气而不紧凑。侧面的曲线有些瑞纳两厢的味道,尾部还有一点奥迪A1的味道。

东风悦达起亚  K2三厢 1.4L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以驾驶人为重心的内部传达一个宽敞,舒适的未来感觉,司机可以长久观赏3个独立的运动型仪表,真皮的方向盘和内衬的门板,发动机启动和停止按钮,智能钥匙。其立体三筒式立体自发光仪表盘发出红白背光,清晰易读,营造出前卫未来感;中控面板上黑色钢琴烤漆面料运用以及镀铬的内门把手设计使整车品质感大大提升。

东风悦达起亚  K2三厢 1.4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K2两厢版会使用三厢版已有的配置,采用1.4L、1.6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五速手动与四速自动变速箱。

起亚K2在该店的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动感时尚的外形设计颇得网友好评,内饰做工细致,配置实用,车身灵巧,安全配置还不错,内部空间宽敞实用,动力表现一般,1.4L车型动力稍弱,底盘较低。

江山康宝行汽车有限公司  
江山康宝行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570-4986666
地址:江山市双塔街道塔东村百廿秤113号   
优惠促销起亚K3加装车最高优惠0.6万现车充足[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