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我省车市现利好行情 新骊威“0元享”火爆

我省车市现利好行情 新骊威“0元享”火爆

2013-10-10 16:11: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东风南方·品行天下】——东风日产东风南方东源专营店真挚的邀请您到店赏车购车养车,诚信央企东风南方,我们将提供热情周到细致专业的服务,全国购车热线:0537-2989999,地址:济宁市高新区327国道与同济大道交叉路口,交通信号灯路北即是

我省车市现利好行情 新骊威“0元享”火爆

国庆黄金周期间,记者在济宁市东风日产东风南方东源专营店采访时了解到,随着东风日产新的金融政策的实施,新骊威“0元享”成为本市最大的利好行情。

正逢车市“金九银十”旺销季,东风日产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全新的汽车金融政策。市民通过一年期汽车金融产品买车,可以享受0利息0月供的最惠待遇,而5050方案2-3年期低利息低月供产品,相比其它汽车金融产品来说,用户的付款压力和后期的还款负担都将大大减轻。

据了解,今年4月12日,“多彩生活·精彩开启”的新生代骊威上市。新生代骊威分为“MPV风格造型”的新生代骊威和“SUV风格造型”的新生代骊威•劲锐两大系列共8款车型,采用全新1.6L发动机和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官方指导价格为8.58万元-11.72万元。

距离新骊威上市已经过去半年,这款车的热销受到“0元享”的刺激,再次火爆起来。据该专营店销售经理介绍,由于新的金融政策的执行,市民购买东风日产旗下车型的成本大大降低,这也使高端车型的购买难度得以减小,促成了新骊威的热销。

在店内,记者真实地看到,新生代骊威“0首付”活动全面启动,不少市民在现场咨询购买。记者看到,一位骊威的车主正在办理二手车置换新骊威服务。据介绍,如果是二手车置换新骊威,只要车估价达到骊威金融方案的首付金额,只需要把旧车抵免首付,不需花一分钱就可以马上换购一辆新车(不含上牌)。如果采用“5050”方案,只需要首付50%车款,一年后再付剩下的50%,一年内0利息0月供,就可以购买新骊威了。

一位在银行上班的车主说:“贷款买车的消费方式在当下越来越流行,现在通货膨胀严重,存钱速度赶不上贬值速度,使用金融方案,用将来的钱来买车,再把现在的钱投资到增值理财的领域,就等于送了一笔额外收益。由于东风日产优惠了分期利息,贷款的成本非常低,利息也省了一笔钱,可以说使用东风日产优惠金融方案就享受了双重好处。”

记者翻阅产品宣传页查阅了新骊威的产品介绍:新生代骊威是依托日产全球先进技术和研发团队,迎合紧凑型两厢车市场年轻化消费趋势全新打造的“新生代全时多能车”。它继承了骊威车型“全时多能”的核心优势,以“三加一减”的产品力打造出新生代市场王者,堪称“全能大两厢”。这时,店内经理过来介绍说,“如果喜欢新骊威,我们有多种购车方案供您选择。目前的0元享特别受到欢迎。使用本次金融方案购车,预算就放宽一点,首付两成以上就能升级买个新骊威,一步到位,提前消费享用。”

新骊威“ 0首付、0利息、0月供”,专享金融绿色通道与保险管家优质服务,让车主省却用车过程中的一切烦恼,轻松畅享精彩汽车生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东风日产的车型信息和优惠信息,欢迎莅临东风日产济宁东风南方东源专营店咨询试乘试驾,亲自感受人车生活。【东风日产东风南方东源专营店】网址:http://jndyuan.dongfeng-nissan.com.cn,官方微信公众平台:jiningdongyuan,新浪微博:http://weibo.com/jiningdongyuan,地址:济宁市高新区327国道北同济大道东,购车热线:0537-2989999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东源专营店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东源专营店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0537-2989999
地址:济宁市高新区327国道北同济大道东
优惠促销不到4万元 “天籁直通车”畅行济宁[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