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南京奇瑞QQ最高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南京奇瑞QQ最高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2013-10-11 09:05: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南京奇瑞QQ最高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奇瑞新QQ 南京现金优惠3千元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编辑从奇瑞经销商南京业彩店获悉,现购买奇瑞新QQ最高优惠3千元,少量现车。具体优惠行情请见下表:

车型(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0L 手动活力版2013款 3.79 3.49 0.30  
1.0L 手动快乐版2013款 3.99 3.69 0.30  
1.0L 手动时尚版2013款 4.29 3.99 0.30  
1.0L AMT巡航版2013款 5.09 4.79 0.30  
制表:南京车市 n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5559 .

奇瑞新QQ 南京现金优惠3千元少量现车

外观方面:新QQ的外观传承家族快乐基因,前笑脸设计快乐而有灵气。外形灵感来自于《海底总动员》的小明星Nemo(尼莫),可爱的外形、亮丽的色彩,自然流露的俏皮,由内而外散发着快乐的迷人气息。

奇瑞新QQ 南京现金优惠3千元少量现车

内饰方面:新QQ“内外兼修”,内饰同样多彩,共有黑白、黑米、黑银、黑蓝、黑红等多种颜色任你搭配。内饰小巧、靓丽可爱,在紧凑车型中更是显得突出,可谓是设计师的完美之作。整体格调清爽、时尚、做工精细,堪称精品内饰。

奇瑞新QQ 南京现金优惠3千元少量现车

动力方面:新QQ搭载的SQR371F发动机为奇瑞开发的第2代发动机,进排气系统全面进行了流场优化,进气量充足,燃油经济性更好,是全新的节能环保产品。

奇瑞QQ 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6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6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购买奇瑞新QQ现金优惠3千元,店内有少量现车,想购买这款车的车友们赶紧抓紧时间吧。

南京业彩物资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559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7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