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森雅S80优惠2000元 店内现车供应中

沈阳森雅S80优惠2000元 店内现车供应中

2013-10-10 15:11: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岚   

沈阳森雅S80优惠2000元 店内现车供应中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一汽吉林沈阳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到店购森雅S80车型,现金优惠2000元,店内现车充足。具体优惠详情咨询经销商。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精英都市版 5座2011款 6.79 6.59 0.20 现车供应
1.5L 手动精英都市版 7座2011款 6.99 6.79 0.20 现车供应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沈阳森雅S80优惠2000元 店内现车供应中

一汽森雅S80整车造型饱满、圆润、大气,大面积黑色包围尤其前保险杠底部的银色护板装饰更能突出SUV的特性,一体式黑色门框略显质感。在空载的情况下森雅S80的离地间隙高达200mm,无论行驶在城市还是乡村都游刃有余。森雅S80的长宽高轴距分别为:4150mm、1680mm、1740mm、2655mm,如此大的尺寸室内乘坐空间毋庸置疑。

沈阳森雅S80优惠2000元 店内现车供应中

一汽森雅S80采用以安全著称的全黑内饰,中控面板以银色打底,活跃了车内沉闷的气氛。在舒适性方面森雅S80配备了手动空调、CD+MP3接口、遥控钥匙、可调头枕等,在高配车型上甚至配备DVD导航、真皮座椅等高端装备。

沈阳森雅S80优惠2000元 店内现车供应中

森雅S80在动力方面,分别装配了两款日本原装的发动机,排量为1.5L和1.3L。这两款具有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DVVT发动机,强大的升功率和升扭矩都超过了国际标准,同时在节油性和环保性上有卓绝的表现。

编辑点评:重新设计后的森雅S80从MPV摇身一变成为了SUV,虽然是小型SUV,但MPV的血统使其达到了中型SUV空间。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