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点亮完美生活 寻找专属80后的新概念车

点亮完美生活 寻找专属80后的新概念车

2013-10-11 08:38:25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80后的男士女士们,是最能体现现代时尚生活品味的一代年轻人,我和我身边的80后们都能体现这一点。无论是生活、工作还是兴趣爱好都能安排得非常有滋有味!对于时尚的追求是孜孜不倦的,对于寻觅生活中精美“调味品”有着超强的敏锐感!喜欢打破陈规、喜欢挑战新鲜刺激、更喜欢激情澎湃的热情生活!那么,对于座驾的挑选,也同样有着自己的精密想法!

点亮完美生活 寻找专属80后的新概念车

现在的座驾在保持各种优质体验的同时,时尚的外观越来越吸引人眼球。JADE(杰德)是东风Honda重磅推出的时尚多功能座驾,她开启了轿车进化论新的篇章。与SUV、MPV及三厢轿车等传统车型相比,JADE(杰德)的出现几乎颠覆了大家对于传统轿车的认知。它既拥有更加绚丽的时尚外观和精致内饰,又拥有普通轿车无法比拟的超大自由空间,还兼顾了经济节能特性,可谓真正实现了时尚与多功能的完美融合。

东风Honda还对JADE(杰德)赋予了“新概念轿车”的全新定位,正如官方为大家呈现的“+S”符号一样,其丰富内涵包含了Stylish、Space、Smart、Surprise、Sporty、Superior……,拥有愉悦的乘坐感受、令人惊叹的空间、灵巧的驾趣、不断进化的型格,是一款真正赋予消费者多元化价值的新概念轿车。

对于+S的理解,我也有我个人独到的看法,让我畅享愉悦的驾驶感受。不论是空间、设计还是性能,都是相对于相当符合80后的明智的选择。同样,JADE带给我的惊喜是超出我的预计的。

点亮完美生活 寻找专属80后的新概念车

流线型的设计感充分能够体现80后,年轻群体的青春动力十足。而且自从看了《速度与激情6》后,对于车的认识和理解又有了许多不同的看法!虽然不会太过追求速度的激情感,但是在车上的感觉也会有让我有十分的满足感!追寻速度的过程,同样可以看做是接近梦想的旅行,速度越快就会越接近梦想。

据了解,JADE(杰德)是东风Honda首次以中国市场为根基,以80后人群为目标用户,蓄力打造的创新产品。为此,Honda组织了中日设计师共同走访了中国35个中心城市,采访了100位具有引领色彩的80后,倾听了100种中国年轻一代专属的生活感言,从而最终得到了JADE(杰德)突破常规的设计思路。

车型完美,同时能有充分的舒适感,内部空间让人充满期待。而且亲民的价格,更加让人想要拥有的一款车。

点亮完美生活 寻找专属80后的新概念车

无论是日常生活还是参加活动,JADE都能够给我带来周围羡慕的眼光。多款颜色可以让我们选择,我个人比较偏爱红色,代表火热的情感和热情似火的性格。不管在什么情况下,我都希望自己是焦点,所以JADE这款红色特别适合我!

对于安全性,每个消费者都是十分关注和重视的。拥有时尚外观和精致内饰,包括极富未来感的X字型前脸、先进的数字化中控台、浅色天然木纹材质和皮质座椅等,每一个细节的精致细腻都能让初见者心动不已。再加上JADE(杰德)高强度车身+侧气囊+侧气帘的全面组合,也让每位用户倍感安全呵护。

点亮完美生活 寻找专属80后的新概念车

此外,JADE(杰德)在底盘悬挂的调校上也值得称道,不仅对路面情况的反馈能做到清晰、及时,而且多余的震动和噪音都被底盘和悬挂很好的过滤掉,整车降噪处理水平达到新的高度。另外,小巧的方向盘手感非常舒适,指向精准。在过弯时悬挂出色的支撑性给予了驾驶者足够的信心,而长度的增加也并没有让尾部的跟随性大打折扣,这样的表现对于酷爱运动和驾趣的年轻用户来说,吸引力十足。

事实上,很多汽车企业都已经意识到了重视以80后、90后为代表的年轻人,就是重视企业的未来,但是如何精准把握他们的需求,如何让产品与用户产生良好的沟通,却往往没有方向。JADE(杰德)的诞生是东风Honda提前洞察市场先机的产物,相信也可以帮助业内人士寻找到打破陈规的突破口。

如今的80后正是梦想上升期,如果拥有一款贴合自己,并能体现个人地位的座驾会增加自信!梦想自然充满个性,而一个忠诚的伙伴、一个靠谱的伙伴,我们当然值得拥有。让JADE(杰德)成为我的座驾,尽情地去体验,让我的梦想、时尚和自信感得到充分的满足感!

点亮生活,让JADE(杰德)成为你专属新概念车

大同市阳光物资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大同市阳光物资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352-5375777
地址:山西省大同市新建南路700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