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天津购广汽三菱 车展政策继续享

天津购广汽三菱 车展政策继续享

2013-10-10 11:36: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编辑从天津地区中进沛显广汽三菱4S店获悉,即日起至10月15日,凡到店购车,仍可享受车展优惠政策,具体优惠内容如下:

1、购买原装进口三菱帕杰罗仍享梅江国际车展政策,数量有限。

2、广汽三菱新劲炫11.88起 车展优惠进行中,数量有限。

3、进口欧蓝德最高直降3万元 享车展优惠 ,数量有限。

更多详情可致电咨询,咨询电话4008 11223转4086

三菱(进口)  ASX劲炫 2.0L CV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国产ASX劲炫外观改动并不是很大,前进气格栅改为新家族式的六边形设计,同时对前包围下方的护板以及雾灯进行了细微的优化调整,增加了下方塑料防护板的面积,更适合在非铺装路面上行驶。尾部线条变的更加上扬,同时两颗反光板变圆嵌入到后包围下方。

  三菱(进口)  ASX劲炫 2.0L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国产ASX劲炫将搭载的是2.0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50马力,峰值扭矩为198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同时增加了1.6L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以拉低售价。

三菱(进口)  欧蓝德EX 劲界 2.4

欧蓝德EX劲界共搭载了2.0L、2.4L、3.0L三款带MIVEC技术的全铝合金汽油发动机,其中2.0L和2.4L发动机匹配带6速运动模式的NVECS-III CVT 无级变速器;3.0L发动机匹配带运动模式的INVECS-II 6速自动变速器。另外3.0L车型装载三菱公司最新研发的S-AWC超级四轮控制系统,此系统将全时四驱、主动全差速器、AS主动稳定控制系统(类似ESP)等集成为一体,大大提升了车辆的越野性能和安全性能。

更多三菱车型信息请到中进沛显4S店咨询

地址:天津空港物流加工区汽车园中路39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u/2246993441 或QQ群209957107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