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车王桂冠花落谁家 传祺车王挑战赛即将开站

车王桂冠花落谁家 传祺车王挑战赛即将开站

2013-10-10 11:00:3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和军   

10月11日-13日,“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三季决战即将在北京石景山嘉年华汽车广场上演。全国7站前三强共21名车手将集结北京,向“车王挑战赛”总冠军发起冲击,角逐万元大奖。  

传祺车王会师京城 全国冠军花落谁家

车王桂冠花落谁家 传祺车王挑战赛即将开站

9月13日-29日,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相继在昆明、杭州、哈尔滨、成都、深圳、郑州六站上演,千余名客户踊跃参与“车王挑战赛”驾控比拼,经过激烈争夺后,各站冠、亚、季军荣耀诞生。这个10月,他们将与北京站的前三甲齐聚石景山,参加广汽传祺专业试驾团队举办的“车王培训会”,并向“车王挑战赛”的全国冠军发起冲击。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是广汽传祺倾心打造的大型品牌试驾活动,至今已连续三年举办。“车王挑战赛”环节,车手将在依“GA3”字样打造而成的赛道上竞速比拼,包括“G”形360度急转弯、A字弧形区域倒车、S形弯道、麋鹿测试、湿滑路面测试以及减速测试等,充分体验传祺GA3的精准操控性能。除了激动人心的车王挑战赛,分站赛还包括传祺GS5道具体验和传祺家族全系车型体验。  

极致驾驶体验 传祺家族尽显操控乐趣

车王桂冠花落谁家 传祺车王挑战赛即将开站

即将在北京举行的“车王挑战赛”总决赛依然沿用 “GA3“字样赛道,全国车王将从此诞生。而在决赛前,每位车手都将参加广汽传祺专业试驾团队举办的”车王培训会“,试驾教练将亲自驾驶GA3在赛道上驰骋,还会对赛道的特点做详细的阐述,为选手展示如何在保证速度的前提下做到精准驾控,从理论和实践提升车手驾驶技能。

高手过招,往往胜在毫厘之间。不仅要对赛道了如指掌,还要拥有一台性能卓越的优秀座驾。传祺GA3作为本次挑战赛的比赛用车,底盘联合保时捷工程公司悉心调校,采用前麦弗逊式、后五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架系统,在车辆向着同一方向连续转弯时,给予车身最大限度的支撑,保证车辆较少的侧倾角,从容应对最具挑战的“G”形360度急弯和“A”字倒车项目。

“A”字区域倒车不仅要求车手技术熟练,还要求车辆换挡顺畅、转向灵敏。传祺GA3配备Smooth-Shift超平顺爱信最新一代自动变速器,换挡平顺,毫无顿挫感;而传祺GA3最新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令选手在倒车过程中操作更加轻盈灵敏、转向精准。在S形弯道、麋鹿测试、湿滑路面、减速测试等项目中,传祺GA3配备的博世最新ESP 9.1,保证车辆在高速过弯、避让、减速时拥有极高的安全性。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作为广汽传祺重点打造的试驾品牌,9月在全国7城激情启幕,让消费者切身体验传祺家族优异的品质、卓越的操控和丰富的配置。本次21位车主会师京城,角逐全国三强,车王桂冠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广汽传祺衢州宝铧4S店

地址:浙西大道109号16区(浙西汽车城内)

销售热线:0570-3397288

官方微信:GACbaohua

官方微博:广汽传祺宝铧店

衢江专营店(锦泰汽贸)
地址:沈家振兴东路279号1-4
销售热线:0570-3080886

龙游专营店(博诚汽贸)
地址:龙游县太平西路389号
销售热线:0570-7018899

江山专营店(风神汽贸)
地址:江山市贺村原贮木场(8路车停靠站)
销售热线:0570-4385988

江山专营店(飞腾汽贸)
地址:江山市虎山路46号
销售热线:0570-4664888

常山专营店(团赢汽贸)
地址:常山县天马镇富足山
销售热线:0570-5023818

开化经销商(南华汽贸)
地址:开化县岙滩新区开元路御龙家天下8号
销售热线:0570-6190031

衢州宝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3397288 地址: 衢州市柯城区浙西大道109号16区
衢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8 
车市杀价团QQ群:253969408  咨询QQ:97470921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