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兴安盟车市 »  兴安盟K5 福瑞迪 新狮跑专享优惠月启动

兴安盟K5 福瑞迪 新狮跑专享优惠月启动

2013-10-10 10:45: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兴安盟K5 福瑞迪 新狮跑专享优惠月启动

【网上车市兴安盟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兴安盟起亚4S店获悉,店内特推出“购车选起亚,金秋优惠价!”活动,起亚K5福瑞迪、新狮跑专享优惠月强势启动中……更多优惠资讯可到店详谈。

东风悦达起亚  2.0L 自动

东风悦达起亚K5外观依旧由彼得•希瑞尔操刀设计,虎啸式进气格栅犀利威猛,倾斜的后窗线条与上扬的动感腰线完美汇合,加上略显精练稳 重的轿跑式车尾,使整车充满了强劲的运动感。此外,K5 2.0L车型采用的是单排气设计,2.4L车型采用了左右对称的双出排气。起亚K5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时尚动感的外形、出色的内饰做工以及丰富的舒适性配置让其极具市场竞争力。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福瑞迪Forte吸取了不少Koup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大量的直线和折边使得这款车十分硬朗,一改以往韩系车圆润柔和的设计路线。车身尺码达到4530×1775×1460mm,轴距更达到了2650mm的水平,这个数值要比赛拉图有很大的提升,而且在与竞争对手如卡罗拉思域相比也不落下风。前脸区别于家族传统的面孔,新款不规则的晶钻前大灯边角十分犀利,酷似“虎口”的格栅设计十分稳重,黑色的中网和外圈镀铬装饰恰到好处的衬托出了起亚福瑞迪运动、霸气的定位。

东风悦达起亚  2.0 GLS

狮跑作为一款都市型SUV,一改传统SUV的粗犷造型,整体设计在保持强悍风格的同时融合了轿车化的设计理念。其车身曲线简洁流畅,整体风格时尚运动中又不失大气。正面看,硕大多边形时尚水晶前大灯配以圆形的防雾灯,传递着时尚的信息;大胆的外包围设计,动感十足;水箱散热隔栅外围以镀铬宽条处理,中间镶嵌大型起亚标识,突出了全球品牌形象的概念。

更多优惠信息可到店咨询。

东风悦达起亚兴安盟骏驰4S店 
东风悦达起亚兴安盟骏驰4S店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482-8395100
地址: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政府新址天骄路道东 )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