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全新丰田威驰现正接受预订 订金1万元

全新丰田威驰现正接受预订 订金1万元

2013-10-10 10:41: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全新丰田威驰现正接受预订 订金1万元

网上车市广州讯】说起威驰,是定位稍低于花冠/卡罗拉的一款三厢小型轿车。最先国产的威驰以年轻和富有动感的造型迅速在年轻购车群体中蔓延开来。时至今日,最新一代的威驰也准备和消费者见面。近日,在一汽丰田授权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全新威驰现正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提车时间为一个半月。具体车型和优惠请看下表: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全新威驰 2014款 6.99-11.29 6.99-11.29 0.00 接受预订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全新丰田威驰现正接受预订 订金1万元

车身整体的设计在现款威驰相差不大,利用更多线条以及棱边把现款中圆润的部分进行改动。前脸的部分和之前发布过的概念车"Dear~亲"相似度很高,大面积的梯形隔栅呈现出符合年轻人的动感;修长的多边形尾灯令尾部的视觉观感与凯美瑞有所相似。宽大的后保险杠给人以厚实感。

全新丰田威驰现正接受预订 订金1万元

内饰的设计布局也终于回归到主流的方向,弧形的装饰条令中控台不那么单调。音响和空调控制区横平竖直地放在较高的位置,使用起来很顺手。不像现款这样需要分神去操作,在人体工学和驾驶的安全性方面有所提升。

全新丰田威驰现正接受预订 订金1万元

动力方面,全新威驰将会搭载1.3L和1.5L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则是4速自动和5速手动。目前所了解的资料中,1.5L的发动机油耗仅为6L;在目前这个汽油比什么都贵的时代来说,省油是重中之重。

编辑点评:更加符合年轻人审美的外观,一改以往威驰给人稍嫌老成的样子。三厢车的实用性对于小家庭或者是年轻单身群体来说也十分的受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和详询。 

广州广保丰田  
广州广保丰田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20-38909632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石牌黄埔大道西483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