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曝斯巴鲁新翼豹WRX/STI 洛杉矶车展发布

曝斯巴鲁新翼豹WRX/STI 洛杉矶车展发布

2013-10-10 09:16:5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现款翼豹家族似乎已经被消费者所渐渐遗忘,因为这个车系已经在相当长的时间内没有更新,而且它们的对手却在不断变强,斯巴鲁确实需要新的翼豹WRX和翼豹WRX STI了。

最近斯巴鲁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尼克,向媒体透露了一些关于2015款全新翼豹的细节,最值得关注的就是,新的翼豹系列将在即将开幕的2013洛杉矶车展上展出,而这些车型有望在2014年初上市。
据悉,新翼豹WRX和WRX STI车型将采用2.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WRX版将具备265马力以上的最大功率,而WRX STI版更是将拥有超过305马力的动力。

编辑点评:新翼豹高性能车型确实值得关注,不过从谍照看,新车的尺寸并不大,甚至有些单薄,我们倒是希望能够更宽更大一些,这样会让行驶更加稳定。

盘锦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盘锦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巴鲁]
电话:0427-3207555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辽河中路和锦汽车街3号
优惠促销购经典版森林人享4万元大礼[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