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走近百姓的国民车 选2013款吉利帝豪EC7

走近百姓的国民车 选2013款吉利帝豪EC7

2013-10-10 08:59:58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吉利汽车统计,帝豪早在2010年上市后三年时间里,拥有了35万帝豪EC7用户,这意味着中国每天至少有500个家庭消费者成为帝豪汽车的用户。以此这个数据,笔者不经想到,是什么样的车型能够深得中国百姓的认可呢?

吉利帝豪  1.5L 手动

初看到吉利帝豪EC7,它带给你的感受是由内而外的,不像其他自主品牌在外观上更多的借鉴合资品牌的设计元素,EC7并没有看到太多抄袭的痕迹,有许多人说第一次看到帝豪EC7像是合资品牌,个人认为确实如此,在本土自主品牌里,帝豪汽车确实是在走着自己的路。

由车身四周细细看来,与老款相比,新车增加了钻石带状LED日间行车灯,LED光源的应用不仅能使动态行驶中的帝豪2013款EC7吸引更多目光,更提升了行车安全,中网还是像以往那样,明显的展示着吉利帝豪的鲜明LOGO,车头大灯则经过了熏黑处理,增添了几分运动感。

吉利帝豪  1.5L 手动

帝豪EC7的车身尺寸为:4635mm×1789mm×1470mm,和2650mm的轴距属于“A+”车型级别,保持了现款车型宽裕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

走到车身一侧,一个较为明显的改变就是轮毂的造型,十辐条铝合金轮毂把车的整体气质衬托的很精致。而尾灯则植入了应用光导技术的U型位置灯,在踩下刹车踏板时,尾灯新颖炫目,识别性有了提升。

吉利帝豪  1.5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帝豪2013款EC7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1.5L和1.8L两款GeTec高效绿色节能发动机,它们采用了双智能可变凸轮轴正时系统(D-CVVT)技术,排放标准达到了国V标准。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140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最大扭矩为170Nm。另外还有一款1.8L CVVT发动机供选择,其最高功率102kW,最大扭矩172Nm。三种发动机与五速手动、CVT无级变速器匹配。

吉利帝豪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吉利帝豪EC7在驾驶安全、舒适性方面除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安全气囊、CCS定速巡航、3G智能导航系统外,还有一个值得称道的地方就是BMC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是吉利汽车全球首创,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项安全技术,它的出现解决了困扰汽车安全技术百年的高速爆胎难题。

即当系统芯片判断出突发性爆胎时,系统芯片会在0.2~0.5秒内向制动模块发出制动指令,同时系统还会对四轮分别进行制动并进行方向纠偏,避免车辆高速行驶时发生爆胎而带来的人身或财产受损,帝豪2013款EC7也因此而不再惧怕高速爆胎。

吉利帝豪  1.5L 手动

 在下午短暂的驾驶路程中,从车身稳步运动、静止状态下怠速,笔者较为简单的总结了一些感受,试驾车为手动挡高配车型,变速箱档位清晰,没有太多的生涩感,踏板高度适中,在换档中可以做到较为舒适的姿态完成,在轻点油门踏板后,发动机动力上的响应较为积极,加速和制动都完成的十分出色。

吉利帝豪  1.8L 手动

方向盘则比较轻盈,在十分复杂路况的蛇形行驶中,方向盘指向清晰,转弯和回正都舒适的完成,给人的感觉车身整体性较强,上路十分顺手。在通过减速带时,避震器对车身的控制适中,乘客的感受不会很大,舒适性还是很不错的,如果说没有激烈的驾驶,这台帝豪EC7作为家用再好不过。

总结:在过去的时间里,吉利帝豪EC7达到了不错的销售业绩,从自主品牌价值的创建上,帝豪一直在走着自己的道路,除了几个吉利非常优秀的卖点外,帝豪EC7个人认为更突出的还是其综合素质方面,对比其他几个竞争对手,从价格和配置上,吉利帝豪的性价比都十分凸显,如果作为家庭用户购车,当然是好开、配置高为首选,所以吉利帝豪EC7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走近百姓的国民车 选2013款吉利帝豪EC7

庞大大同南郊豪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庞大大同南郊豪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帝豪]
电话:0352-5189333
地址:山西省大同市南环路西延伸段
优惠促销好消息:帝豪2013款新车上市品鉴会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