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丰田全新威驰携英国当红乐团 驾驭青春

丰田全新威驰携英国当红乐团 驾驭青春

2013-10-10 08:41:2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近日,备受瞩目的全新VIOS威驰猛料不断!9月29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提前公布了 全新VIOS威驰的预售价格——6.99万-11.29万元。低至6.99万元的起售价格让人惊喜,新近揭晓的品牌代言人——风靡欧美乐坛的当红英国青春 偶像乐团One Direction(单向乐队),更是让人欣喜。同时,他们在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上压轴唱响的《what makes you beautiful》,也已签下广告使用权。

丰田全新威驰携英国当红乐团 驾驭青春

世界级明星的初次启用,不仅是一汽丰田为全新VIOS威驰造势的一次大手笔行动,更是由于他们充满阳光和活力四射的形象高度契合了全新VIOS威驰时尚年轻 的品牌基因。正如一汽丰田相关负责人所说的:“这5个小伙子的形象特别的阳光,朝气十足,而且在全球的知名度非常高。他们的歌曲轻松明快,传唱率极高,还 能给人带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这和全新VIOS威驰的品牌理念很相似,能将我们年轻、时尚、活力的品牌精神传递给所有年轻人。”此次全新VIOS威驰与 One Direction(单向乐队)的强强联手,必将激荡出更为瞩目的青春新风范。

当清新明快的《what makes you beautiful》在世界各地传唱之时,One Direction(单向乐队)这个阳光帅气的组合,用3年时间完成了从《英国偶像(The X Factor)》选秀节目的脱颖而出到奥运会伦敦碗精彩演出的华丽蜕变。全球1200万张专辑的销量让人们不仅记住了他们青春动感的旋律,也深深被他们追 逐音乐梦想的坚定和勇气所感动。在实现梦想的旅途上,威驰与他们何其相似。2002年,第一代威驰进入中国,一上市就引领小型车热销高潮,它以“专为中国 市场打造”的初衷,打开年轻人心扉,成为那个时代年轻人逐梦道路上的有力伙伴。而无论是2002年朴树的《Colorful Day》以及张艺谋拍摄的首部超长汽车广告吹来的“威驰新风”,还是2008年陈坤和袁泉演绎的“简酷风潮”,VIOS威驰都坚持以为年轻人实现拥有汽车 的梦想为己任。此刻,伴随着One Direction(单向乐队)《what makes you beautiful》的广告曲,2013全新VIOS威驰承载梦想款款而来。

现如今,“梦想”已成为新一代年轻人的关键词,他们有活力有激情,乐观向上,未来充满无限可能。他们有或高远或充实的梦想,他们愿意为了梦想付出一切,并享 受奋斗的过程。根据新一代年轻人的需求,全新VIOS威驰也以“梦想”为舵,从研发之初,就始终专注于为中国的年轻人打造一款值得拥有的“梦想之车”,并 希望陪伴每一位有梦想有追求的中国年轻人达成梦想,使他们坚信“向前,梦想将至!”

全新VIOS威驰根据中国市场需求研发和设计,专为中国年轻消费者打造了一款“梦想”之车:KEEN LOOK锋锐前脸,超越同级的宽大后排膝部空间,NR型发动机与全新研发的i-Super AT变速箱完美匹配带来的百公里5.7L(1.5L AT)的油耗,缤纷绚丽的7彩车身……全新VIOS威驰坚持“回归起点,从零出发”,以颠覆性的设计和极富胆识的创新意识,打造出一款外形动感时尚、空间 宽大舒适、动力丰沛经济的高品质入门级小型车,带来了超越期待的惊喜。

全新VIOS威驰,这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都市新锐、锋尚座驾”,以“超越期待”的表现达成当下年轻人的用车梦想,并努力成为他们逐梦路上的最佳伙伴;通过 “超越期待”的品牌精神和代言人带来无限正能量,激励年轻人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如今,全新VIOS威驰已整装起航,携手One Direction(单向乐队)演绎一段新的旅程,更期待与更多的年轻人共同踏上新的逐梦征程!

太原东龙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太原东龙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4008-112233转3501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153号(畜研所对面)   
优惠促销东龙丰田与您乐享金秋卡罗拉优惠1.5万[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