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衢州东南V3菱悦指定车型优惠3000元 现车

衢州东南V3菱悦指定车型优惠3000元 现车

2013-10-10 06:00: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和军   

衢州东南V3菱悦指定车型优惠3000元 现车

【网上车市衢州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衢州东南汽车4S店获悉,近期到店购买V3菱悦2014款指定车现金优惠3000元。店内部分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想获得更多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衢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特供皮质版 6.48 6.18 0.30 有现车
10月特供版 6.78 6.48 0.30 有现车
限量旗舰版 6.98 6.68 0.30 有现车
制表:衢州车市 qu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108

浙江康达东南三菱V3菱悦

浙江康达东南三菱V3菱悦 浙江康达东南三菱V3菱悦

外观方面:V3亲民版承袭自2012款V3菱悦的外观设计,进气格栅、车标、前雾灯等处精细地调整,使得整体感觉更为稳重大气。镀铬水箱护罩,配合鹰眼晶钻头灯以及全新设计的高尔夫球杆式前雾灯,时尚而富侵略感。而立体式的外开把手设计搭配八辐炫动铝合金轮毂,运动感十足。其旗舰版、风采版车型更装配了大型车侧扰流裙摆,不仅让车身线条更为流畅时尚,也有助于高速时行车的稳定性。

浙江康达东南三菱V3菱悦

浙江康达东南三菱V3菱悦 浙江康达东南三菱V3菱悦

内饰方面:V3亲民版增加了沉稳深色与质感浅色的新搭配以及米色新内装。V3菱悦亲民版的在配置上实现了全面升级。拥有倒车雷达、keyless智能无钥匙控制系统、遥控中控锁等智能配置,无钥匙进入/启动、遥控开启行李箱盖等功能,提高了车主在日常用车的便利性与安全性。除此之外,全系标配CAE高刚性安全车体、四门防撞钢梁、溃缩式方向机柱、ABS防抱死制动系统、BAS制动辅助系统、后门儿童安全门锁等周密的安全配备,提供了安全保证。

浙江康达东南三菱V3菱悦

动力方面:V3菱悦亲民版采用三菱4A91全铝发动机,采用 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88 Kw,最大扭矩为143 Nm,全铝构造更为轻量化,进一步降低油耗;即使是5.68万的幸福版,搭载的三菱1.5L 4G15 MIVEC发动机,输出功率也达到81Kw。

V3菱悦在本地4S店部分保养价格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十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3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4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V3菱悦上市起就一直拥有良好的口碑与较高的人气,无论是外型、动力、低油耗、高智能安全舒适配置,还是一贯坚持的低价策略,都保持了自身较高的产品竞争力。

衢州康达4S店诚挚的欢迎客户到店体验试乘试驾、选车定购!

衢州康达微信公众平台关注方式:朋友们—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账号—输入:qzkd3030即可关注;或是扫一扫下方的二维码!

来东南三菱享受周末前的超嗨啤酒狂欢

 点击进入网上车市衢州站团购活动须知

衢州康达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三菱 三菱(进口) 东南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09  地址: 衢州市浙西大道109号浙西汽车城一区
衢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8 
车市杀价团QQ群:253969408  咨询QQ:97470921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