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邯郸凯迪拉克SRX降4万元 10月19日体育场车展

邯郸凯迪拉克SRX降4万元 10月19日体育场车展

2013-10-09 17:36: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齐伟   编辑:张娜   

邯郸凯迪拉克SRX降4万元 10月19日体育场车展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 邯郸凯迪拉克新闻邯郸网上车市第二届秋季车展开启倒计时!10月19日-20日与您相约邯郸体育场!询价热线:6032217咨询QQ群:29599278519日-20当天现场扫描网上车市邯郸站二维码的车友,将获得精美奖品一份。网上车市邯郸站编辑从邯郸凯迪拉克4S店获悉,现凯迪拉克SRX现金直降4万元,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现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更具体详情请咨询邯郸凯迪拉克4S店网上车市邯郸站10月19日将举办体育场团车节活动,更具体的情况详询:http://news.cheshi.com/20130923/1107352.shtml

车型(邯郸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L 自动旗舰型 5座2013款 57.8 53.80 4.00 现车销售,数量有限。
制表:邯郸车市 hand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08邯郸雪佛兰赛欧只需4.99万 爱车开回家 

凯迪拉克(进口)  3.0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SUV车型,SRX的车身尺寸是以明显的优势胜出的。但是SRX绝对称不上是一个大块头,车身的线条菱角分明,好比一个健硕的豹子。在全系列SRX上你会享用一个几乎覆盖整个车顶的全景天窗,车厢内部的遮光帘能够完全打开。行驶在道路上的SRX,会使路人不自觉的投来钦慕的眼光,这也许就是SRX潜移默化的魅力吧。豪气逼人依然是卡迪拉克的一贯风格,SRX一些细节的调整,尤其讨得了国内消费者的欢心。

凯迪拉克(进口)  3.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SRX的内饰风格应该是精致、豪华、科技、立体。上深下浅的内饰和亚光银饰板的组合人一人温馨舒适的氛围。一些木纹元素也起到了点缀的作用,厚实的方向盘,使你在驾驶的时候不由自主的产生一种愉悦感。

凯迪拉克(进口)  3.0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SRX装配了一台3.0升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具有SIDI缸内直喷技术、D-VVT可变气门正时、ECM发动机管理模块等先进技术,发动机在6950rpm时达到最大功率198千瓦,扭出超过302牛米,在同排量引擎中不输欧洲豪华劲敌,而且是在高转速发力的性能发动机。 

凯迪拉克SRX在4S店部分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邯郸凯迪拉克SRX现车销售,直降4万元,优惠幅度比较大,有意向的朋友不妨可以到店内进行咨询。以上行情资讯是由网上车市邯郸站为您提供,进店购车说是从网上车市看到此资讯可享受网友额外优惠政策!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3群:279161451,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凯迪拉克SRX降4万元 10月19日体育场车展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85598556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