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进口双龙多款SUV重磅出击 掀SUV真热潮

进口双龙多款SUV重磅出击 掀SUV真热潮

2013-10-09 16:54:0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希   

双龙汽车,一直致力于SUV专业领域的产品和研发、在全球一直享有“世界级SUV专家”的美誉,旗下多款SUV都有恰当的市场定位和优异的性能表现。秉持越野车独特的柴油汽油发动机技术、SUV领域独有的等长驱动轴技术、全时四驱技术、高性能舒适的双叉臂前悬架和多连杆后悬架、非承载式及高强度承载式车身等高超技术,造就了双龙SUV的卓越性能,奠定了双龙汽车在SUV业界的专业地位。此次,双龙汽车携旗下多款车型发力中国市场,既是向广大消费者宣扬其“真SUV“的品牌属性,更是在中国SUV的“红海”中谋求更大的发展。

进口双龙多款SUV重磅出击 掀SUV真热潮

得益于中国车市的稳定增长和SUV市场的巨大潜力,各汽车厂商纷纷摩拳擦掌,大“战”一场。日前,从韩国双龙汽车获悉,公司将于9月下旬发布新的品牌口号,届时,其旗舰豪华SUV雷斯特2.0L高压共轨涡轮增压车型和具有四驱功能、融入大型SUV和MPV新概念车——新路帝将公布官方售价,定位于都市休闲的SUV2014款柯兰多也将同步上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产品选择。

上海车展上与雷斯特W一同亮相的新路帝,是双龙倾力打造的全功能新车型,它融入了大型SUV和MPV-、具有四驱功能,可以说,它是一款新概念超级SUV。官方售价也将在双龙汽车品牌发布会上公布。

以“品位、强健、独特”为产品研发理念,新路帝造型设计在独特、丰富曲线的MPV产品基础上,增添了SUV的活力与强健,传递着强壮的形象语言。搭载经过NVH(Noise/Vibration/Harshness) 稳定性验证的超静音e-XDi200柴油发动机,新路帝最大功率155ps/4000rpm、最大转矩360Nm/1,500~2,800rpm。新路帝最大特色是兼备MPV的实用性、SUV的越野性、让人们户外休闲活动的梦想得以实现,具备高档的内饰设计和高水平的舒适性,必将打破市场距规,成就休闲活动多功能车的典范。

在今年SUV销售榜上,前10位中紧凑型SUV车型就占据6席,韩国双龙汽车显然不会放过这一市场,新柯兰多即是有备而来。定位于年轻时尚都市SUV的新柯兰多可谓SUV市场的“健将”。他的外观时尚动感,但骨子里却时刻散发着纯正SUV的魅力,他继承了双龙越野车固有的真实基因,如高强度承载式车身结构、等长驱动轴技术、低速高扭汽油机技术、多连杆后悬等。据悉,此次重装上市,除了固有的优势外,,新柯兰多靓丽的车身设计、时尚内饰以及高科技配置都有很大变化,他一定会以自身实力赢得市场青睐。

石家庄庞大华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石家庄庞大华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双龙汽车]
电话:0311-85680000
地址:石家庄北二环东路86号(河北国际汽车贸易园区内)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