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荣威专题:自主品牌打下“新公车时代”

荣威专题:自主品牌打下“新公车时代”

2013-10-10 08:50:18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荣威专题:自主品牌打下“新公车时代”

一排奔驰停在一起,是老头子们在搞聚会;一排宝马停在一起,是富二代们在开派对;一排奥迪停在一起,是中国官员们在开会。这样的场景,是典型的中国特色。而随着中央政治局八项规定出台,已有多省相继出台文件规定:领导人换乘公务用车,需选择国产自主品牌汽车。自主品牌取代合资车的公务车地位指日可待,强调低调务实的“新公车时代”即将来临,此种“中国特色”或将迎来全新开局。

人民日报曾发表微博称:“印度总统只坐印度车,档次相当于中国夏利;中国官员不坐中国车,奥迪A4都嫌配置低。官车贪贵求洋,折射权力的炫耀攀比。近日多地规定官员将逐步换乘国产车,传递一个信号:自主品牌优先是国际通例,严禁权力挥霍是政治文明准则,不用讲中国特色。官员少些体面,国家长些脸面。”这又在传递出一个信号:新公车时代,自主品牌优先。

如今,国家已然硬性要求公务车要选择国产自主品牌,但仅有客观环境显然不够,自主品牌要想打下“新公车时代”,获取满意的市场份额,还需要从好车型、好形象、好声音三方面着手。好车型,需要在技术创新和研发能力上不断积累,车型竞争力需要能与合资品牌抗衡,上汽荣威950的顶配版在外观、内饰、空间和性能各方面与奥迪A6相比都不遑多让,而价格不到其三分之二,当属低调亲民、扬我国威之上选。当然,自主品牌要把握提升产品品质的良机,在市场份额不断扩大的前提下,车企就有更强的实力来进行科技研发与制造,不断提升造车水平,促进产业升级。

而公务用车的使用频率极高,因此对于产品品质和售后的要求也极高。如今上汽荣威一汽红旗等自主品牌车型,不仅在品质方面都已与合资品牌不相上下,上汽独创的宅捷修服务更是开创了汽车售后上门式服务的先河,贴心负责的上门式一站服务满意率达95%以上,体现出自主品牌杰出的软实力。

好形象,需要塑造一个标致的品牌,既要在百姓中受欢迎,又要能够体现政府同舟共济的形象。而公务车又代表着政府形象,在实际使用中,要去官车化符号,淡化等级感,消除与民众的差异,取消特权感,让公务车不再是高高在上。而荣威950的低调与务实形象,也更利于官员贴近群众。

大同云海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大同云海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MG] [荣威]
电话:13994333313
地址:大同市站北街5号(火车站往北300米)   
优惠促销大同云海荣威750最高优惠10000元[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