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20万车主信赖 比亚迪首款SUVS6感恩回馈

20万车主信赖 比亚迪首款SUVS6感恩回馈

2013-10-09 15:24:5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作为比亚迪旗下首款SUV车型,S6在上市两年多的时间里,凭借精准定位、卓越品质以及合理定价,获得了良好的市场销量以及用户口碑。金秋十月,S6也迎来了第20万名车主,收获了20万份信赖。

为了感恩用户,S6不仅官降万元重磅回馈,2013年10月14日——2014年1月31日到店的顾客还将享受十周年“福”礼包等十重超值大礼;推荐好友购车最高享受千元现金奖励;更有Ipad Mini和幸运大奖全程抽取。每天每周每月好礼连环送,重重惊喜奖不停。

20万车主信赖 比亚迪首款SUVS6感恩回馈

忆往昔峥嵘岁月  S6闪耀车市

SUV市场是近年来最受瞩目的汽车细分市场,自2007年以来,SUV的增速一直高于乘用车市场整体增速,各厂家也加紧布局SUV市场。纵观市场上的SUV车型,价格整体偏高,市场上口碑不错的SUV价格一般都在15万元以上,一些合资中配车型价格也超过了二十万元,很多SUV爱好者只能选择低配SUV或者改选轿车。2011年5月,比亚迪S6顺势推出,定价合理,而且主打大空间、高配置、强动力等卖点,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欢迎。

20万车主信赖 比亚迪首款SUVS6感恩回馈

在正式上市前, S6进行了“驭悦都市自由行”的全路况测试,创造了中国汽车行业史上“行驶里程最长、驾驶环境最苛刻、产品品质最过硬”的新车体验之旅。在近30000公里的体验之旅中,S6经过平原、高原、丘陵、山地、沙漠、戈壁等各类地形,穿越高速、砂石、冰雪、坑洼、沙土等各种路况,向大家展示了过硬的产品品质。

20万车主信赖 比亚迪首款SUVS6感恩回馈

2011年5月,S6率先在湖南、辽宁等地全国首发上市并一炮而红,夺得当地市场6月SUV车型上牌量桂冠;随后,S6在全国进行的巡回上市中连战连捷,单月销量迅速过万,五度摘得自主SUV单车销量桂冠,成为SUV市场上的新宠儿。在上市一周年之际,S6成功跻身年销售10万辆俱乐部,成为SUV市场上第一款上市一年即达到十万产销量的车型,再次创造“比亚迪速度”。

20万车主信赖 比亚迪首款SUVS6感恩回馈

在销量节节攀升之际,S6也获得了业界权威检测机构的认定。在2011年C-NCAP第四批碰撞试验中,S6凭借出色的安全设计、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获得五星评价,成为国内首款五星安全SUV,树立了SUV安全新标杆。此外,“年度风云SUV”、“最佳口碑新车型”、“年度畅销SUV”、“年度最佳SUV”、“最佳商业技术创新奖”等诸多荣誉也纷至沓来。在J.D.Power 2012年度中国新车质量(IQS)调查中,S6成为SUV市场排名前十车型中的唯一一款自主车型,备受瞩目。与此同时,一场考验S6品质的“1车 2人120天自驾S6畅越神州”的活动也拉开了帷幕,资深车主以他的真实驾乘体验向全国消费者展示了S6的越野性能和神州大地的美景。

20万车主信赖 比亚迪首款SUVS6感恩回馈

展未来辉煌时光   S6魅力依旧

在过去两年多的峥嵘岁月里, S6凭借过硬的综合实力获得了市场肯定。尽管SUV市场新车频出,竞争激烈,但S6依然魅力不减,迎来了第20万名用户。为感恩市场和用户的信赖,S6在坚守超越同级车的配置、持续提升产品品质的前提下,官方降价万元回馈消费者,到店更享十重大礼。此外,比亚迪汽车还提前实行了汽车“三包”服务政策,并继续推行标准高于国家“三包”标准的“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带给消费者双重保障。

20万车主信赖 比亚迪首款SUVS6感恩回馈

回顾S6这一路的历程,从30000公里的新车自由行、到成为自主品牌首款五星安全SUV车型;从蝉联自主SUV单车销量冠军,到成为最快达到十万保有量的SUV车型;从获得自主SUV品质冠军到迎来第20万名用户……S6硕果累累,其领先同级别车型的超大车身、丰富的电子配置以及五星安全品质,引领着国内自主SUV的发展趋势。同时,S6也顺应市场发展,自身不断进步,魅力指数不断攀升,赢得了20万乃至更多车主的口碑和信赖。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