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北京现代名图11月19日上市 或售13万起

北京现代名图11月19日上市 或售13万起

2013-10-09 15:40:09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在今年8月的成都车展广受瞩目的北京现代名图”正式亮相,“名图”作为北京现代旗下全新中级轿车将定位介于朗动索纳塔八之间;获悉,这款车将于11月19日正式上市销售;先期上市的车型将搭载1.8L以及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售价在15万元起;而到2014年还将推出1.6T车型。

北京现代  名图

外观方面:现代名图虽然定位于朗动及索纳塔八之间,但从车展图片可以看出,该车给人感觉更为稳重,全车线条平顺自然,后部略微上翘,展现了运动的风格的同时又降低了流体雕塑设计的夸张动感,相比较索纳塔更适合商务使用。

北京现代  名图

据悉,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20mm、1470mm,轴距为2770mm,十分抢眼(朗动尺寸:4570mm*1775mm*1445mm 轴距:2700mm ;索纳塔八尺寸:4820mm*1835mm*1475mm 轴距:2795mm),比同级对手更占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名图高配车型的将配备全景天窗,成为中级车市场的又一配置杀手。

北京现代  名图

在内饰方面,从成都车展亮相的展车来看,名图内饰中控台上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屏幕、发动机一键启动、方向盘多动能按键以及座椅加热等配置;而驾驶舱整体被大面积的红桃木所装饰,和稳重的外形相得益彰,直接区分于朗动及索纳塔八的时尚年轻味。

北京现代  名图

动力方面,据悉,先期上市的名图将搭载1.8L以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07kW,峰值扭矩175Nm;后者将是索纳塔8代车型上那款2.0L G4NA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在121kW;传动将匹配6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北京现代  名图 车头正面视角

可以说,名图是与起亚K4同平台产物,内部代号都为CF,让编辑欢喜的是,现代名图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且融合了现代汽车最新的“风暴边缘”式设计,整体看起来非常大气,尾部配备了双排气管,绝对新颖,让我们期待该车的11月火爆上市,网上车市也会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有关该车最新资讯。

北京现代名图11月19日上市 或售13万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