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惠动山东 JEEP大切诺基SRT8极速来袭

惠动山东 JEEP大切诺基SRT8极速来袭

2013-10-09 15:01: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峻韬   

大切诺基SRT8凭借其跑车般的性能,SUV的霸气征服着所有喜爱SUV车型的爱好者。当然,基于“全路况智驱体系”核心技术理念打造的Jeep大切诺基SRT8,其意义并非仅局限于焕然一新的家族造型和精湛豪华的内在品质,不可思议地将Jeep标志性的四驱能力与公路性能达到了最完美的平衡,为豪华SUV乃至整个SUV行业提出全新标杆。济南新宏新4S店内2013款JEEP大切诺基SRT8,仅此一台,价格触底,感兴趣的朋友还不赶快入手!具体详情请致电VIP贵宾购车电话:【济南新宏新0531-55561122   55561123】

惠动山东 JEEP大切诺基SRT8极速来袭

  唯一进入SUV5秒俱乐部的6.4LHEMI自然吸气超级引擎

四驱+极速,只需这一部车——进口全新大切SRT8,传奇的HEMI V8发动机搭载先进的8速变速箱——没有躁动的发动机轰鸣,内舱更是始终保持宁静,却可以4.9秒爆发血性直冲百公里时速,让你感受内心的狂跳。

特殊设计的半球形燃烧室结构、主动式进气岐管和MDS (智能闭缸节油技术),提供了更高的燃烧效率,最大功率344Kw,最大扭矩624Nm,百公里加速4.9秒

惠动山东 JEEP大切诺基SRT8极速来袭

速度=冒险?错!进口全新大切诺基SRT8标配了Brembo红色卡钳,60英里时速制动距离仅为35米,具备业界顶级水平。敢加速,因为刹得住!

进口全新大切SRT8配备了顶级跑车专用的红色Brembo制动器,前6活塞和后4活塞制动卡钳,四角均有通风转子,大小为15英寸(前)和13.8英寸(后),从时速60英里到完全停止,仅需35米(116英尺),达到同级别更强制动效果。

惠动山东 JEEP大切诺基SRT8极速来袭

只要你想,它就回应你最直接的动力——这是纯爷们间的默契。进口全新大切诺基SRT8,升级8AT的澎湃。

高效与性能兼备的全新ZF8速自动变速箱,智能化实现超宽广传动比区间,提供强大扭矩输出的同时,确保了更佳燃油经济性;配合标配的手动换挡拨片,实现90余种实时(on-the-fly)换挡行程,确保在各种环境下最为精确的动力传送;各档位间隔均匀的齿比设定,确保平顺线性的加速感,HEMI+ ZF 8速的至强组合,为痴迷性能的客户带来高效率,迅猛和舒适的终极动力体验。

惠动山东 JEEP大切诺基SRT8极速来袭

进口全新大切诺基SRT8弹射模式:踩住刹车5秒钟,然后松开——瞬间将自己以百公里加速4.9秒“弹射”出去!

进口全新大切诺基SRT装备了全新的Launch弹射起步模式,该模式通过重新设定发动机、变速箱、传动系统、车身稳定装置和悬挂系统的初始化状态,确保车辆达到更强悍的起步性能,该模式通过中央控制台上的新8速变速箱后面的按键实现操作。

惠动山东 JEEP大切诺基SRT8极速来袭

新宏新,专注Jeep12年!

济南新宏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Jeep吉普] [道奇] [道奇(进口)] [克莱斯勒(国产)] [克莱斯勒(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5080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工业南路与奥体西路交叉口北60米路东
优惠促销惠动山东 JEEP大切诺基SRT8极速来袭[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预约试驾二手车置换


Jeep济南新宏新(奥体西路店)
【电话】:0531-55561122   55561123
【地址】:济南历下区奥体西路与工业南路交叉口北60米路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