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三环依维柯金秋抢金赢万元购车基金

三环依维柯金秋抢金赢万元购车基金

2013-10-09 14:02: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范丽珍   

2013年9月27日,“依维柯依家亲热卖会”在湖北三环依维柯4S店隆重举行。热卖会活动现场湖北三环依维柯4S店特别设置了“抢金币赢万元购车基金”游戏环节,客户可根据所运送过来的硬币的重量等值换算成相应购车基金,在现场依维柯全系车型优惠价的基础上再进行降幅,最高可赢得万元购车基金。活动现场人气火爆,现金优惠幅度节节攀升,为金九银十车市旺季打响第一炮。

三环依维柯金秋抢金赢万元购车基金

此次热卖会,南京依维柯旗下三大产品系列的物流车型同台亮相,吸引了在场客户嘉宾及媒体朋友的关注。活动现场分别展出了”快运王“Turbo Daily A35,”物流王“Power Daily A37 ,”全能王“Power Daily A32。近距离感受依维柯产品性能的同时,让在场所有嘉宾了解依维柯品牌的内涵和精神。

三环依维柯金秋抢金赢万元购车基金

随着现场优惠力度的不断加大,现场订车人头再次攒动,各位准车主们准备为自己心爱的车提交订单,随后的抢金游戏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本次抢金币交流互动环节更是异常火爆,吸引了广大客户的热情参与。

三环依维柯金秋抢金赢万元购车基金

三环依维柯金秋抢金赢万元购车基金

三环依维柯金秋抢金赢万元购车基金

凭借空间、动力、承载、安全等多方面的出众表现,依维柯物流系列三大主力车型已在物流圈内拥有不错口碑,以“蓝牌+C照”迎合“一车多用”的消费需求。依维柯Turbo Daily A35/V35系列8.2立方大空间,车内高1.72米,5-9座多种座椅布局,座椅可前翻折叠、侧翻折叠,使空间更多变以满足城市快运中多样化的客货两用需求。依维柯Power DailyA37系列12立方大空间,车内高1.94米采用全方位侧拉门设计,独有高承载底盘,普遍适用于商务接待、城市物流、专用改装等众多细分市场的需求。

三环依维柯金秋抢金赢万元购车基金

湖北三环盛通汽车有限公司是南京依维柯在湖北省唯一授权的双品牌4S店,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依维柯品牌全国十强经销商、超越卡车品牌湖北总代理商。2012年依维柯经销商销量取得排名全国第六的骄人业绩,目前占据武汉轻客市场的份额超过了50%,依维柯品牌定位快速切入市场,全面满足各行业用户的需求。历经19年,湖北三环依维柯已获得了消费者和市场的双重认可,更是湖北三环多年实力积累的一次光荣绽放。
湖北三环依维柯4S店
24小时销售热线:027-82615033;13907187777
售后维修中心:027-8288 3030
地址:汉口金桥大道特1号竹叶山中环商贸城C11栋(武汉市民之家附近)

武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9 
关注网上车市武汉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