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SUV尊享两年零利率30%首付, 58.49万起

SUV尊享两年零利率30%首付, 58.49万起

2013-10-09 11:34: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国城   

你能驾驭史上最豪华的进口全新大切诺基吗?来试试吧!10.31日前,购买全新大切诺基3.6L舒适导航版即可享受30%低首付、两年贷款零利率的金融优惠,其它款大切诺基也可享受20%超低首付、超低费率优惠,让您轻松领略人生宽度。更多信息请咨询0592-5575959。 

SUV尊享两年零利率30%首付, 58.49万起

进口全新大切诺基3.6L舒适导航版,是该价位唯一装备ZF 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业界最丰富7大驾驶模式组合的技术先锋,虽然只是家族的入门车型,但其技术含量不仅是同价位中最高的,其10.4升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也是整个豪华SUV级别最低的。感受眼睛所看不到的风景,就在全新大切诺基。

 

 

克莱斯勒Jeep道奇授权经销商

厦门盈众Jeep 

销售电话:0592-5575959

服务电话:0592-5736766

授权4s店:厦门市同安区同集路圳南二路89号(同安高速出口旁)

城市展厅:厦门市机场枋钟路航空商务大厦一楼

新浪微博:jeep厦门美吉

官方微信:JeepXM

SUV尊享两年零利率30%首付, 58.49万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