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倾听品质的声音 对话东风风神"品质代言人"

倾听品质的声音 对话东风风神"品质代言人"

2013-10-09 13:12: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沈冰霜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9月12日,东风风神迎来了第20万辆新车下线。20万辆代表了20万客户的期待与信赖,也是东风风神追求卓越品质的有力见证。对于品质,亲身体验的车主们最具发言权,下线当天,5位特别的东风风神车主从全国20万名保有客户中脱颖而出,荣获东风风神“品质代言人”。记者在与他们的深度交流中,听到东风风神最真实有力的品质声音。

湖州晨瑞东风风神S30

质量代言人:出色的不只是外表

湖州晨瑞东风风神S30

4年,近45万公里,零大修记录,这是东风风神“质量代言人”、S30车主吴端明先生的行车记录。吴先生告诉记者,东风风神S30的大气外观令他一见钟情,然而更让他信赖的,还是S30扎实的品质内涵。

2009年,吴先生成立一家快递公司。“公司起步之初,我每天至少要跑300多公里,有时候还要直接面对客户,因此座驾不仅要有好眼缘,更要有好品质。”吴先生把质量和安全性能作为选车最重要的标准,经过反复研究和对比,上市不久的东风风神S30令他眼前一亮。“当时我了解到S30来自东风央企大品牌,产品质量绝对有保障,再加上丰富配置和稳健的底盘设计,S30正合我意。“

吴先生说,刚开始他只想先买辆车过渡,没想到这一跑就是4年,特别是在亲身经历了S30 45万公里无大修之后,吴先生对东风风神产品的品质有了更深的认识与信赖。“S30以过硬的品质为我带来了事业的第一桶金,未来我还要开着它把我的事业越做越大,公司车辆采购也会首选东风风神!”吴先生的喜悦溢于言表。

节油代言人: “人车合一”最省油

湖州晨瑞东风风神S30

百公里2.75L油耗,这对普通人来说听上去就像神话,而跑出这个成绩的,正是东风风神“节油代言人”王翀。

采访王翀,才发觉他与东风风神缘分匪浅。2002年就进入东风工作的王翀告诉我们,自己人就应该用自己的车。源于专业的了解和作为东风人的自豪,王翀一连购买东风风神S30、 A60两款超值车型。两年来,良好的用车体验让作为东风人的他既骄傲又舒心。

在今年东风风神A60节油全国总决赛中,王翀以百公里2.75L的成绩获得冠军。采访中他坦言自己对A60的节油性能有了更全面深入的认识,“A60搭载的日产HR16DE发动机,功率、扭矩、油耗都达到了最佳平衡状态,可谓黄金排量中的黄金典范。”

作为人人羡慕的“节油王”,王翀大方告诉记者他的省油秘籍:“省油的最高境界是‘人车合一’,与车实现‘心有灵犀’。你知道爱车在‘想’什么,车也会知道你在想什么,就会相应配合你的驾驶习惯,从而顺利换挡、加速、减速。平时上下班,A60百公里耗油量只有6L左右。

口碑代言人: 好品质值得信赖

湖州晨瑞东风风神S30

来自徐州的王永军是东风风神“口碑代言人”,也是东风风神的铁杆粉丝,最近半年内,经他介绍进店、试驾东风风神的客户多达20余次,目前他们中绝大多数已成为东风风神车主。说到这里,王永军显得很是自豪。

“我买车以代步为主,经济实用最重要,外观也要合眼缘。”王永军说,“我先是一眼相中了造型靓丽的东风风神H30,使用之后才知道风神车的好远不止于此,宽裕空间和综合油耗明显优于同级别其他自主品牌!”尝到甜头的他从此与东风风神结下了不解之缘,去年东风风神A60一上市,他便果断出手为家里添置了这款超值座驾。

王永军对东风风神的情有独钟,引起了身边亲戚朋友们的注意。“我本身对车比较了解,每次亲戚朋友聚会,都有人向我咨询东风风神。我就直接带着他们上车体验,人家觉得满意,自然就都选择东风风神了。”现在王永军介绍朋友买风神车,显得更加自信十足,“归根结底还是东风风神自身的品质和魅力,说句真心话,都是亲戚朋友,车不好,我也不敢推荐!”东风风神好品质,值得信赖 。

幸福代言人:独爱东风风神

湖州晨瑞东风风神S30

刚见到游先生,他便毫不掩饰地谈起自己对东风风神的钟情和专一,这个网名叫做“独爱风神”的车主就是东风风神的“幸福代言人”。

2010年初,游先生成功入手一辆东风风神S30。在他看来,选车其实就是选发动机,这也是S30最让他满意的地方。“东风风神S30配置的PSA发动机是一款经典的欧系高效发动机,行驶起来动力强劲而稳定,开这样的车自己心里放心。此外,S30空间也十分宽裕。”说到这,他笑着说,“这车能够装下12个箱子的货物呢!有一次送货,我为了不往返两次,就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将12个箱子分别装到车里和后备箱内,竟然毫不费力!”

游先生有一大爱好,就是自驾游。“除了四川省之外,我已经跑过20多个城市了。”今年8月,他驾车带着全家到青海湖旅游,在途经积石山时发现山路都是180度大转弯,“没想到S30开在路上却仍然很灵活,宽敞的空间,平稳的车速,开得舒服,坐得也舒适,全家人一起出游相当享受。”

说到家庭,体贴的游先生还为爱人购买了一辆东风风神H30,“为了让她上下班更方便,我再买了一台风神H30送给她,她非常喜爱,现在我们成了标准的风神之家了。”说到这里,他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魅力代言人:第一眼就爱上你

湖州晨瑞东风风神S30

刚见刘海蓉,她脸带微笑,亲切自然,不由得使人开颜。也许这就是她能被选为东风风神“魅力代言人”原因之一吧。

刘海蓉告诉我们她去年购买H30 CROSS的情景:“我第一眼看到它,目光就被它吸引,喜欢它纯净的白,喜欢它的大气,喜欢它超大的空间,喜欢它独有的气质”,刘海蓉满心欢喜地说,“可以说是一看就中,就是它了”。

刘海蓉喜欢开“有感觉”的手动档,历经“5·12”汶川特大地震后,刘海蓉一家搬出北川重灾区,到绵阳做生意,白手起家。每天清晨2点就起床给客户们送货,一直到上午10点才忙完。“现在有了H30 CROSS,时间快了、效率高了,生意也越做越好。”刘海蓉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

魅力的女人懂得事业和家庭同样重要,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刘海蓉下午会开着H30 CROSS去接孩子们放学。生意不太忙的时候,刘海蓉会开着车带上家人,到周边地区郊游。“从空间到操控再到气质,H30 CROSS都是我的最佳搭档。“刘海蓉笑着说,“现在我觉得自己很幸福,家人在一起开开心心的,这些方便和舒适都离不开这辆和我一起打拼的H30 CROSS。”

品质是什么?大空间、低油耗、皮实耐用、轻松操控……对话东风风神品质代言人,我们听到了东风风神那些打动人心的好品质,更了解到东风风神那份肩负华系车崛起的担当与勇气。

湖州晨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湖州晨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风神]
电话:4008-112233转5905  
地址:三里桥路969号东侧东风风神4S店
优惠促销2亿钜惠 东风风神[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晨瑞东风风神S3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