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晋江亿海起亚狮跑智跑出击带领全新体验

晋江亿海起亚狮跑智跑出击带领全新体验

2013-10-09 17:07: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超勇   

【网上车市泉州站讯】晋江亿海起亚4S店告诉你咱厝边的好福利来啦!即日起至11月30日,东风悦达起亚真情让利消费者,全面启动"双跑出击全新体验"大促销活动,为消费者备足三重惊喜!

晋江亿海起亚狮跑智跑出击带领全新体验

第一重"行动有好礼"。活动期间,登录东风悦达起亚官网并留下意向信息,择日前往晋江亿海4S店赏车或参与试驾,即有机会赢取由品牌提供的精美礼品。同时,扫描企业微信二维码(或查找ourdyk账号添加关注)并编辑回复文字"新狮跑"或"2014款智跑",即可获得企业送出的"再惠500元购车优惠券",可在购车时抵用。

第二重"激情赢挑战"。活动期间,关注企业官网公布的全新体验路线日程并参加报名试驾会,亲身体验驾驭激情的消费者,可在现场订车时享受购车惊喜特惠政策。

第三重"购车越惊喜"。活动期间,购买双跑任何一款车型的消费者,均有"新车驾到"大礼送到!除可在购车时尊享2000元置换补贴和分期付款0利息0手续费的优惠政策以外,购买智跑的客户还可额外获赠"智先锋"四件套组;购买狮跑的客户可额外获赠拓界装备或汽车隔热膜。

此外,扫描企业微信二维码,并在朋友圈分享相关促销信息和驾车体验的购车客户,即可参与抽奖,获得赢取iPadmini大奖的机会。消费者可通过登录企业官网活动页面进一步了解活动详情。同时,也可关注企业的新浪微博@东风悦达起亚,了解更多精彩信息。

晋江亿海起亚4S店

销售热线:88168181

售后服务:88168199

24小时救援热线:15159896699

销售地址:晋江五里工业区社马路段(季延中学往马坪方向2公里处)

企业微博:http://e.weibo.com/2696072211

企业微信二维码:

晋江亿海起亚狮跑智跑出击带领全新体验

福建亿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福建亿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595-88168181
地址:福建省晋江五里工业区社马路段(季延中学往马坪方向2公里)
优惠促销六月盛惠,晋江亿海起亚福瑞迪让1.5万[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q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