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沙仁孚奔驰smart全能挑战赛火热招募

长沙仁孚奔驰smart全能挑战赛火热招募

2013-10-09 10:24: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想给自己放假,到巴厘岛跟阳光玩游戏吗?

想带着你的小伙伴,挑战smart和自己的极限吗?

想参加仁孚年度smart聚会,吃喝玩乐赢大奖吗?

马上报名参加2013仁孚smart 全能挑战赛,一次满足您三个愿望!

报名热线:400-008-0101

活动时间:2013年10月19日

活动地点:湖南仁孚展厅

长沙仁孚奔驰smart全能挑战赛火热招募

晋级赛:

仁孚(中国)各smart经销商为全体smart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多重挑战——技巧泊车、谁是大胃王、绕桩夺旗、趣味投篮。您和Smart将一同接受挑战,考验您的体力智力,也展现了Smart便捷的身手,好玩的性格。

除了在展厅内玩的“小游戏”之外,湖南仁孚Smart还特别准备了一条更加特别的城市道路挑战赛——寻宝挑战赛,相信更能挑逗起你那颗好动之心。

优胜的选手则晋级决赛,与各路能人一决高下,夺取挑战赛的桂冠~!

决赛:

决赛这一天,各路英雄将汇集,齐齐玩转广州,斗智斗勇斗车技。过关斩将后,优胜队伍的每位英雄需要做好出发到巴厘岛游玩的准备啦~!其他的参赛者请放心,您们也有机会获得三星智能手表,周大福珠宝等等的丰富奖品。

快带上您的小伙伴,给您的smart加满油,发挥无敌小宇宙,拿走无比丰富的比赛礼品吧~!

湖南仁孚:400-008-010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南汽车 世界A区A01

分享到: